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份卖最好的10款SUV,有一半超过了我们的预料!

2020年03月25日 18:1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SUV的热度一直就比轿车高,一方面SUV拥有更好的道路通过性,虽然风阻系数大、油耗略高些,但好在坐姿端正而且还能坐的高看得远,因此这也就是很多人为什么买SUV的原因了。另一方面,SUV相比轿车在空间利用率上要更高,光是车身高度就比轿车要强不少,所以不管是前排头部、后排头部、腿部还是后备厢多余利用空间,SUV也都是要比轿车更强的,因此买SUV显然更符合中国人家庭购车需求的。

既然这样,那咱们从来没买过车的消费者该怎样去选择一款适合的SUV呢?正好最近乘联会公布了2月SUV销量数据,今天借着这个机会咱们就来看看2月份卖最好的10款SUV都是哪些。要知道,疫情期间还能将销量稳定在SUV榜单前十,这多多少少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因此赶紧来看看到底是哪些车型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吧。

第一名,哈弗H6

2月销量:0.51万辆

指导价:10.30-14.10万元

优惠幅度:5000元

级别:紧凑型SUV

作为SUV市场里"销量冠军",哈弗H6算是自主品牌SUV里综合素质很高的一款车型了,外形霸气、空间大,后期的质量和省心程度也很高,再加上动力有汽油和柴油两种燃油形式供选,因此它非常适合城乡结合地区的消费者去购买。最后,H6现在还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所以整体来说热销依旧是原因的。

第二名,瑞虎5X

2月销量:0.38万辆

指导价:5.99-8.99万元

优惠幅度:无

级别:小型SUV

瑞虎5X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作为一款以大空间、高舒适性见长的国产SUV车型,它的售价是5.99-8.99万元。在小型SUV车型泛滥的当下,瑞虎5X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质量口碑,虽然目前优惠几乎没有,但奇瑞产品的质量和口碑还是比较过硬的,所以2月份它卖的不错,爬升到了SUV销量第二名。

第三名,奔驰GLC

2月销量:0.37万辆

指导价:39.28-58.78万元

优惠幅度:无

级别:中型SUV

作为老牌豪华品牌,奔驰旗下的GLC也一直是款热销车,虽然在销量上曾经短暂被奥迪Q5L所超越,但如今它依旧表现强势,在2月份,这款豪华中型SUV就卖出了0.37万辆,排名SUV销量榜第三。优惠对于这款车来说是不存在的,但奔驰作为百年品牌所沉淀下来的底蕴,又有哪个品牌能比拟呢?因此买GLC的人,估计也是觉得奔驰的气场真与其它车型不一样吧。

第四名,吉利博越

2月销量:0.36万辆

指导价:8.88-15.68万元

优惠幅度:10000元

级别:紧凑型SUV

吉利博越这款车自从推出之日起就一直被许多媒体人所看好,外观大气稳重、内饰传统且豪华、各项空间表现没短板,动力感受让人满意、出色的舒适性。这些东西单列出来它没有哪项是100分,但基本都有着80以上的分数,结果就是均衡的表现虏获了大批消费者"芳心",所以要问它为什么能站在2月SUV销量榜第四的位置,我觉得还是因为有出色的产品力相助吧。

第五名,捷途X70

2月销量:0.31万辆

指导价:6.99-12.29万元

优惠幅度:无

级别:中型SUV

捷途其实是奇瑞打造的又一年轻品牌,定位"旅行+"市场,主打的也是拥有走向户外、趁年轻去旅行想法的新生代年轻人。作为一款全新SUV,捷途X70有着中型SUV的大空间和高配置,而且价格只需要10万元上下,基本是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一上市就可谓是走起了高性价比的路线。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捷途X70这6.99-12.09万的售价真的是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因此也难怪它在2月份能卖到SUV销量榜第五名的位置,其实力显露无疑。

第六名,捷达VS5

2月销量:0.29万辆

指导价:8.48-11.28万元

优惠幅度:无

级别:紧凑型SUV

大众旗下全新入门级品牌——捷达如今也已经正式开售了,新品牌目前拥有VS5和VS7两款车型在售,由于VS7最近才上市,所以VS5拥有了更长的销售周期。具体来看,捷达VS5作为全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在许多地方都很用心。大众的根基加上用心的外观细节设计,让它能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1.4T+6AT的组合单拆开看都已经被大众所广为熟知,更何况它还拥有非常成熟、稳定的特点,因此捷途VS5卖的好也是在情理之中。

第七名,瑞虎3

2月销量:0.28万辆

指导价:5.99-7.99万元

优惠幅度:无

级别:小型SUV

又是一款奇瑞旗下车型入榜,话说奇瑞在2月份的汽车销量真不错啊,先是瑞虎5X入围,再是捷途X70,现在又有一款瑞虎3入榜了,不得不说奇瑞车子还是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和瑞虎5X一样的是,目前这款车瑞虎3也是没有任何优惠的,不过作为一款口碑相当不错的小型SUV,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瑞虎3也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款相当均衡的车。所以如果是预算10万以内买SUV的话,那它还是很容易被消费者给优先选择的。

第八名,日产逍客

2月销量:0.28万辆

指导价:15.49-18.59万元

优惠幅度:14000元

级别:紧凑型SUV

日产逍客一直就算是款热销车,可能跟日产这个品牌有一定的关系,毕竟东风日产近些年在国内所售卖的轩逸、天籁、奇骏等等车型口碑都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逍客自然而然地也就映入了消费者眼帘。在售的新逍客针对外观进行了小改,整体让人感觉更加眼前一亮了。当然,这一类主打年轻化的紧凑型SUV之所以能够惹人喜欢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高颜值的存在。动力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日常使用只能说是足够,倒是油耗的表现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实测平均油耗8.0L,对于一款SUV来说,这显然也是很低了。至此也就难怪,它能排在SUV销量榜里的第八位了。

第九名,红旗HS5

2月销量:0.27万辆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优惠幅度:无

级别:中型SUV

作为国产品牌里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红旗可以说是被世人所熟知,近两年时间里,红旗也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更是先后推出了全新的H5、HS5等车型,一经上市产品也是备受好评。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SUV,HS5更是肩负使命感。我曾经短期试驾过这款车,以我个人的实际体验来看,这台车有着不少亮点,比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后排空间、不错的出力表现,但不足也同样存在,比如细节做工有待提升,所以红旗的未来肯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好在的是现在它也已经慢慢在崛起了,因此这是咱们国人值得为之骄傲的。

第十名,别克昂科威

2月销量:0.24万辆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优惠幅度:30000元

级别:中型SUV

别克昂科威历来是老牌的"销量好手",出身上汽通用这么一位"大金主"旗下,营销宣传更是做的一溜一溜的,再加上动辄大几万的优惠幅度,所以这款车想卖不好都难。车型层面的话,不可否认,昂科威换成9AT之后的表现比之前更棒了,动力强、平顺性好,不管开着坐着都很不错,因此目前它仍然是这个级别中非常值得推荐的车。最后,在配置上它也提升了不少,最终再结合不错的市场优惠,因此当下购买它性价比真的是很高了。到最后也就不难怪,昂科威能挤掉CR-V、汉兰达等车进入到SUV销量前十中了。

小结:看完这份2月里卖的最好的10款SUV销量榜单,不知道你们大家有没有感到惊讶呢?师哥对于有些车型的入榜是感到有些吃惊的,像瑞虎5X、捷途X70、捷达VS5、瑞虎3以及红旗HS5这样的车型,曾经都是很难进入到前十之中的,如今逆势进入销量榜单前列,不得不说这一半车型还是大大超过了我们原先的预料之中的。不过,市场永远是最好的炼金石,对于那些买车不知道怎么选的消费者来说,这份榜单或许能帮到你,赶紧收下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