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丰田终牵手,哪家自主车企会受影响?

2020年03月25日 21: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比亚迪丰田终于领证了,二者成立的合资电动车公司已经正式注册,公司名称为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信息中丰田汽车公司持股比例为50 %,认缴出资额为 17250 万元人民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 50 %,认缴出资额为 17250 万元人民币。

二者的牵手算是一个强强联合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毫不夸张的说比亚迪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巨头,本身比亚迪自己的电动车销量就不错,不过有一方面需要指出的就是比亚迪的品牌溢价并不高,所以这次二者合资生产出的车型也将会是挂丰田的标。

其实早在2010年时比亚迪就与戴姆勒合资成立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14年推出腾势品牌首款量产车,不过腾势其实卖的并不怎么样,车卖场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腾势的知名度以及车标的原因,你说如果腾势挂个奔驰的标他能卖不出去?

比亚迪丰田合资,有人说比亚迪借光丰田了,也有人说丰田再也不用去比亚迪的展台拍底盘了,玩笑归玩笑,二者合资终究是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新能源电动车的发展,也可能助力比亚迪更快的和其他自主品牌拉开距离,长城吉利长安包括北汽可能要小心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甩开很远!

大家觉得目前自主品牌哪家的新能源电动车最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