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力狮曝光!新增2.4T动力,引入国内能火吗?

2020年03月25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都说日系车里面马自达惨,但是没有国产化的斯巴鲁无疑更惨。斯巴鲁不是没有实力,拿得出手的本领反而很多。但品牌曝光度低、销售渠道受限、进口价格高、维修费用高、不便利等等这些因素都制约了它的发展。

现款力狮

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森林人之外,斯巴鲁力狮也算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它的历史很悠久,引入国内时间更是不短。从2004年第四代车型开始,力狮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开始发生化学反应。这一代力狮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擅长操控的运动形象备受好评。然而到今天的第6代车型,力狮基本已经向市场妥协了很多,但与此同时它也慢慢地在被市场遗忘。

全新7代力狮

在去年,斯巴鲁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第7代车型,虽然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但想必离我们也不会太遥远了。不得不说,这些年斯巴鲁的车型在外观上总是很难让人眼前一亮,即便是全新力狮,似乎设计上面也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变化,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次全新换代,如果不拿两款车型对比,可能有些人甚至不太看得出区别。当然,作为新一代车型7代力狮还是有提升的。其前脸相对扁平化了一些,格栅、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内部镀铬饰条也更加立体化,保险杠的设计比现款更加运动。

侧面部分,7代力狮的整体设计会更加圆润饱满,线条不再是之前平直的样式,而是变得更富肌肉感。车窗似乎拉得更长了,同时轮毂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比现款动感了一些。车尾部分,可以看到上扬的鸭尾,同时尾灯造型改成了横向的J字造型,后包围的设计同样更加运动。不过在当下B级车型中,力狮的外观谈不上很出色。

说实话,内饰部分力狮同样无法引起我们太多兴趣,中控台很简洁,中控中央那块大屏幕虽然看起来犹为夸张,也许是在迎合市场,但是说实话设计感、美观度方面来说,都很难令人满意。不过车内材质使用还算不错,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很大的提升了质感。在配置上,据悉7代力狮将搭载8个气囊、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刹车等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以进一步提升驾乘安全性。

动力应该是7代力狮最为值得期待的地方,除了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力狮还搭载了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匹配CVT变速器。2.5L版本的参数相对现款有所提升,同时,终于有涡轮增压版本了,也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动力性能可以称得上强劲,加速仅需6.1S。而斯巴鲁当家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依然会出现在力狮身上,操控性表现更令人期待。只是不知道,这个版本有没有机会引入国内市场〜

虽然里外设计并没有给人很强的惊喜,但是斯巴鲁如果能引入2.4T涡轮增压版本的话,对于提升力狮的销量应该很有帮助,你们觉得呢?不过话又说回来,由于庞大破产的问题,斯巴鲁在国内的销售受到了更大的影响,销售渠道、售后支持这些问题不解决好,斯巴鲁在国内也永远只能是小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