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双车战略进行到底,广汽本田“思域”曝光,会和思域一样火吗

2020年03月26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年来,在华市场上,本田一直实行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双车战略,从XR-V和缤智,到UR-V和冠道,再到CR-V和皓影,到中级车上的INSPIRE和雅阁等等,可谓要将双车战略进行到底的节奏。一车两卖,名利双收,的确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

如今,思域这款神车也要被广汽本田复制了,前些日子,有消息称两厢思域要在广汽本田打造,但如今看来这个消息并不属实。但有媒体通过广汽本田的供应商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将投产一款新车,代号为"2LN",通过项目PPT我们看到了疑似思域这款车的影子,因此有媒体推断这款车应该又是本田的双车战略之一,或为神车思域的姊妹车型。

根据本田以往的双车战略分析,此次思域姊妹车型2LN或许会和之前车型一样,延续本田在动力方面的一致,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做局部调整,再延续广本家族设计语言,来促成新车的量产。这也意味着,2LN车型预计会和现款思域一样,主推1.5T+CVT的动力组合,但1.0T+CVT的组合到底会不会有,我们并未得知。

如果代号为2LN的新车真是思域的姊妹车型,那它会不会达到思域的高度呢?从目前经验来看,本田丰田都实行双车战略,但其双车战略完全不如大众,不管是雅阁INSPIRE,还是UR-V和冠道,都未达到预期效果,CR-V和皓影也是一般,成功的也仅有XR-V和缤智这一对,但这是沾了SUV风口的光。不像当初大众捷达和桑塔纳,宝来和朗逸,迈腾和帕萨特这样的双车战略。

据悉,对于2LN这款代号的新车,广本一直在筹划之中,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前,广本的焊装工厂就对2LN车型激光焊自动化设备导入采购项目进行了招标,我们可以通过下图的资格预审公告就能了解详情。

进入到2020年一季度,广本2LN项目FD模具导入招标公告也被公布,这也意味着,2LN项目新车准备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那这款代号为2LN的新车到底是不是思域的姊妹车型呢?我们不敢妄加断言,因为广本官方并未实锤公布。不管是不是思域姊妹车型,新车量产都需要一定时间,本年度实现量产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广汽本田这款代号2LN的新车,你有什么想法或看法呢?对这款车是不是很期待呢?一切都等到官方发布官宣时,我们才能做进一步评论,针对这款新车,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和跟进,对于新车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