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风生水起,海外“遍地开花”,奇瑞瑞虎5x凭什么那么火?

2020年03月26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年来,华为、小米等一系列中国手机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叱咤风云,赢得国人声声叫好。

但要说在“走出去”的中国汽车品牌中哪家最引人注目,一定要数在海外默默耕耘了近20个年头,并连续17年位列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的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不仅遍布中国大地,也驰骋在异国他乡,作为奇瑞的年轻选手代表,有着“新潮流 智趣SUV”之称的瑞虎5x更是不负众望地在海外年轻用户群中掀起一阵又一阵热浪、赢得各项殊荣。

都说“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国内外市场天差地别,为何瑞虎5x不仅能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更能在海外“遍地开花”?我们来一探究竟!

驰骋海外,全球化品质经得起世界推敲

作为国内汽车品牌逐鹿海外的先行者,奇瑞已完成了中国本土4大生产基地,海外10个KD工厂的布设,所有产品更是严格按照国际化高标准进行生产制造。

奇瑞的全球研发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依托全球研发体系和团队、“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与流程,以及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奇瑞汽车的全球品质再一次与对手拉开距离。目前,奇瑞新产品的3MIS IPTV(3个月内千车故障率)已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并超过部分主流合资品牌的水平。

此外,奇瑞还采用全球化供应商体系,拥有全球供应商400多家,包括博世、大陆、本特勒、霍尼韦尔、博格华纳、格特拉克、舍弗勒、法雷奥等国际一流企业。如此庞大的供应商团队,与国际汽车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

深得人心,走心营销通吃年轻群体

在国外,瑞虎5x的属地化营销同样有声有色。例如,在巴西不仅针对当地市场专门开发出符合当地需求的灵活燃料车型,还积极投身当地公益事业。一波又一波走心的动作,不仅触动消费者的心智,更为瑞虎5x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口碑。去年年底,巴西影响力最广、最具权威且受众最广泛的汽车媒体Auto Esporte举办的汽车评选中就给予了海外版瑞虎5x年度营销大奖的殊荣!

这一荣誉,不仅含金量十足,更是对瑞虎5x品牌海外营销的认可。

声声相传,口碑不负众望

如果想买一台车,你一定会去了解广大用户和媒体的声音。“国际虎”在海外用户和媒体的口中同样经得起推敲。

巴西知名网站《UOL News》就曾在试驾了瑞虎5x后做出如下评价:“瑞虎5x已经达到了德国的技术工艺水准,正是国际化严苛制造标准的采用,才有瑞虎5x如此之高的市场接受度”。如今奇瑞在巴西销量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在其他销售国表现同样不俗。而在口口相传中,瑞虎5x更是受到海外年轻人群的拥戴。

说到这,相信你一定对瑞虎5x 有了全新的认识。“国际虎”红遍全球似乎在意料之外,但是细细品味,却又在情理之中。见证了瑞虎5x的火热,奇瑞连续17年稳坐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榜单之首也就不难解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