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与安全并存,这款车在同级别SUV中相当值,综合优惠6万元

2020年03月27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2019年8月份的时候,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上市了家族一款重磅中型SUV—沃尔沃XC60。全新沃尔沃XC60基于SPA平台打造,一改以往的老气设计,以简约精致的风格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改款换代之后,不仅整体造型更加的年轻运动,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一如既往优秀。36.29-46.99万的销售价格区间,在同级别的豪华品牌中也十分具有优势,目前优惠力度也十分讨喜。

外观方面,矩形式前进气格栅,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非常的充满攻击性,两侧雷神之锤大灯依旧是现沃尔沃家族的经典设计。车侧整体线条流畅,下方搭配19寸大轮毂,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的设计跟上一款基本一样,维京之斧尾灯,十分具有格调。

内饰方面依旧沃尔沃经典的简约北欧风格,熟悉沃尔沃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运动风格的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前排腿托可以手动调节前后,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摁键十分便捷。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触摸屏,科技感有明显提升。挡杆设计上,给人一种开飞机的感觉。整车容积为483L,但是它的后座可以放倒。 安全方面,一套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就已经囊括了众多主动安全功能,还有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这些都是沃尔沃安全绝招所在。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NVH系统管理上面,风燥和胎噪都能得到有效的控制。此外T5版本为前置全时四驱结构。沃尔沃XC60的车身长宽高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目前沃尔沃2020款XC60官方指导价在36.29-46.99万,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6万左右(顶配版本除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