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售7.29万起 内外换新/支持incall智能车联系统

2020年03月27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长安在推出CS75 PLUS、CS55 PLUS等SUV后,其还计划在轿车市场推出PLUS车型,而逸动PLUS就是长安在轿车中的首款PLUS车型。3月27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29-10.3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经过了全新升级,并且支持incall智能车联系统。此外,长安逸动PLUS上市后将不会和现款逸动同堂销售。

外观上,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双外观的造型,这样的设计在CS75 PLUS上就早有体现。前脸有镀铬横条的车型看上去极为稳重,中网展现出了不错的精致感,另一种造型为黑色网状中网,并且上面还有S标识彰显身份,突出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车的前脸两侧还设计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为前脸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15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车尾方面,新车的层次感分明,并且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双边单出的排气镀铬装饰也彰显出了精致和沉稳。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与长安CS75 PLUS非常相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样的设计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融为一体,液晶仪表支持三种显示模式,中控液晶屏支持incall智能车联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