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王中他最爱车、车迷中他最牛气!藏车7千台,每天一辆开20年

2020年03月2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王中他最爱车、车迷中他最牛气!藏车7千台,每天一辆开20年

如果说到土豪我们都会联想到沙特王子,他们有大量的石油存储,开采石油非常赚钱,在迪拜还有阿联酋就有很多这样的王子,每天的生活都很奢侈,大量的香车美女,生活是很多人都羡慕的奢靡状态,并且大家在电影中对这些地方的印象就是豪车遍地,有非常多限量版的超跑,而且沙特王子拥有的豪车非常多。

地位最高的汽车迷,“一国之主”藏车7千,每天换一辆要开20年

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还有一位土豪,拥有7000多辆顶级豪车,而且还是一个国王,他就是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他可以说是最土豪的国王了,本身拥有无穷的财富,并且还受人爱戴。这个国家使用的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君主专制制度,而国家的元首不叫king国王,而是叫苏丹。在这个国家人均GDP达到了4.8万美元,已经是非常高的水平了。

在2012年,文莱已经达到了全球最富裕国家中的第五名(福布斯排名),这里主要的收益就是石油还有天然气,国家GDP的一半都来自于这些产业,影响力确实非常大。而现任的苏丹博尔基亚,在1967年的时候继位上任,在09年的时候他拥有220亿美元财富,成为当年福布斯王室富豪榜第一位,而且他还拥有一个巨大的皇宫,并且皇宫不仅仅是很大,还很华丽。

他的皇宫比英国女王的白金汉宫还要大三倍,这里十分辉煌,邀请世界一流建筑师设计,在房顶上贴了大量黄金,十分壮观,而且在他的皇宫里面有网球场还有马球场,还有三百亩的花园,做到了极尽奢华。并且这位土豪国王还拥有7000辆豪车,还都是世界顶级名车,事实上,博尔基亚本身就非常喜欢豪车,如果有一些知名品牌推出了新车,他喜欢的话无论价格多少都会买一辆,就是一个收藏爱好。

他拥有的豪车,你可能无法想象,一共拥有604辆劳斯莱斯,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拥有劳斯莱斯最多的人了,他还有574辆奔驰,209辆的宝马法拉利也有452辆,宾利有382辆,如此庞大的藏车让人震惊,如果每天都开一辆新车,可能也需要二十年,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并且博尔基亚还有21架飞机,里面的设计也是极尽豪华,都是定制版本,可以说这才是真正的土豪,一般人是完全无法对比,当然这也是一个国家的财富,他还有很多豪华游轮,还养了很多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