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M购车手册:量大质优的「基本款」SUV

2020年03月27日 19:35:11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日前,奇瑞控股捷途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并推出了两种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

为了提升新车的吸引力,捷途官方还推出了购买捷途全系产品享终身免费保养、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险贷回家等优惠政策。

捷途X70系列目前产品线非常丰富,捷途已先后推出了X70S、X70S EV、X70Coupe一系列产品,保持着对不同细分区隔的覆盖,同时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品质口碑树立了“全新国民好车”的标签。

捷途X70M作为X70系列最新的扩展与补充,可以视为奇瑞控股捷途在品牌向上的同时,为了满足入门级用户的用车刚需而推出的超值大SUV,意图将其打造为捷途X70系列高品质的「基本款」。

按照捷途官方的说法,捷途X70M的后缀“M”意为“Mate”即伙伴之意,也是针对那些打拼事业,相对年轻一些的消费群体。这其中的内在逻辑是,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虽然在不断升级,但车企一方面需要满足其追求豪华、越级、奢享等用车需求,另一方面也应该重视入门级用户的对于性价比的需求。而越是基本款,越考验一家车企在研发、制造、供应商、质量管控等整个体系的硬实力。

捷途X70M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名为“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传统中国元素与现代汽车设计相融合,整车的视觉效果以稳重、大气为主。

空间仍然是捷途X70M的主要卖点,尤其是车辆的轴距达到了2745mm,并且内部可选5/6/7的座椅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日常用车场景和长期乘员需求作出灵活的选择。

此外,根据外部需求变化,捷途X7M还配备了“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的应用,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和车内人员的健康。

按照新车的车款分布来看,捷途X70M提供了三款手动挡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手动挡车型价位全部在8万元以内,这一点非常诱人。

如果消费者决意选择手动挡车款,同时追求一定车内配置的话,大概率会在1.5T MT旅伴型与1.5T超值伙伴型之间做选择,两个车款的差价仅为4000元,但通过对比可以看出,1.5T旅伴型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要更为丰富,尤其是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等属于当下用车的刚需功能,不过1.5T MT超值伙伴型将灯组升级为了LED光源,并且也配置了带CarLife的10.1寸中控大屏,保证了一定的基础实用性。

捷途X70M手动挡主销车款配置差异

两款捷途X70M的自动挡车型除了传动部分换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外,还在手动挡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的功能,自动挡车款之间的差价为1万元,这个差价主要体现在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上。

譬如高配的1.5T DCT尊伴型配置了带CarLife和倒车影像的10.1寸中控屏,入门级车款则需要选装,同时高配版本配置了后驻车雷达、行李厢12V电源以及全系车型唯一的18寸轮毂。当然,如果消费者对于这些配置没有过多需求,只是想要一辆可以轻松代步的自动挡车型,省下1万元入手1.5T DCT相伴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捷途X70M自动挡车款配置差异

小结:

总的来说,捷途X70M 6.49万元的起售价,加上全方位考量用户刚需的产品特性,令它在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家庭出行、生意助手的高品质用车需求的同时,其超值的品价比也能帮助那些入门级用户以较低的门槛买到新车。同时,捷途X70M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70系列产品的市场战略布局,实现多维度全覆盖,不断夯实X70系列“全新国民好车”的形象及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