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97%的城市公园已开放,超9成的景点对医务工作者免费

2020年03月28日 19:36:01
分享到:

图片源自重庆发布

时值踏青时节,国内疫情形势在收敛。

憋了两个来月的人们,第一次觉得走到大街上,大口大口呼吸是一件多么平凡又可贵的事情。

平日里爱去不去的景点,也成为了我们迎接春的第一站。

重庆1230个城市公园对外开放

上周(3月19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消息,截止目前,重庆市共开放城市公园1230个,占比达97.39%。据了解,目前重庆共1263个城市公园。

主城区共开放城市公园548个,开放比例达99.1%。

“满园春色关不住”,多少红杏出墙来?

图片截图自重庆发布

重庆这些景区已开放!

就像求生是人类的本能那样,对希望与光明的渴望,同样出自人的天性。

迎着2月的尾巴,在3月春光乍泄的日子里,重庆多数景点已陆陆续续“绽放”。

表格系重庆有车帝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小编在看了多数的景点开放通知后,总结出了几个共有的特点,游客朋友可稍加注意:

1、多数景点实行线上预约购票,且采取一定的限流措施;

2、绝大部分景点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3、部分景点提到“暂不接待团队游”。

(游客可以到各景区官方平台了解具体情况。)

图片截图自重庆发布

铁路部门对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

景点在“复苏”,最近,铁路部门也行动了。

为了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国铁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

此次票价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该项优惠自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其中也包括了重庆到万州的班线。

25条城际铁路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至佳木斯、牡丹江至绥芬河、吉林至图们至珲春、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丹东至大连、郑州至焦作、郑州至新郑机场、郑州至开封、青岛至荣成、南京至安庆、南昌至福州、赣州至瑞金至龙岩、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长沙至株洲至湘潭、广州至惠州、广州至肇庆、南宁至北海、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贵阳至开阳、重庆至万州、达州至成都、楚雄至大理、兰州至中川机场线。

据官方消息,铁路部门于3月24日起,陆续发售折扣列车车票,大家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春天在三月启程,载上重庆,也载上你我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