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7.29万起,全系10.25寸液晶仪表加感应尾门

2020年03月29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逸动系列是长安轿车产品线里的主力,上市8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辆。月初的时候,新一代逸动PLUS公布了预售价。近日,这款10万级别家轿正式上市,两种动力,5款车型,售价7.29-10.39万元。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完全一致。

车型基本信息

新车的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车长在同级车型里显得比较长,轴距基本上是同级正常水平。

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逸动PLUS分成两种前脸,也比较好认,一种是1.6自吸的横格栅,另一种是1.4T的网格栅。整体来看,逸动PLUS吸取了长安CS75的部分DNA,也算是目前长安主打的设计语言。

双连屏是这款车在内饰上的亮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

另外,该车还搭载了同价车型里少见的全景天窗(顶配)。

动力方面有两套,1.6自吸加5MT和爱信6AT,另一套是1.4T加7速湿式双离合。

买哪款更合适?

配置方面,7.29万元的入门款带10.25寸液晶仪表、7英寸触摸屏、自动感应尾门,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手机互联、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能自动通风的新风系统等。不过,前排是双气囊,大灯是卤素光源(远近光一体)。如果不在乎这两点以及动力的话,纯家用代步,那么,这款入门版就挺合适。

而10.39万元的1.4T顶配,配置就非常丰富了,360度全景、前方预碰撞、全速ACC自适巡航、自动刹车、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也都配备。

看过配置表,我们给大家的购买建议是:选1.6自吸的话,刚才说的入门款,再加上8.99万的自动豪华版可以看看,1.4T版本就有两款,其实次顶配9.39万元的自动尊贵型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