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了全款26万买车,等2个月车没有、款不退,商家:销售开除了

2020年03月29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交了全款26万买车,等2个月车没有、款不退,商家:销售开除了

如今买车已经很常见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车是值得高兴的,开上自己的车带着家人出行,想一想都会觉得幸福。不过买车也是很复杂的过程,我们要对比各种车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同时也要避免被坑,特别是提车的时候,有很多问题要注意。不过今天要说的事情,可不是小问题,今天说的这个主人公,全款去买车,却落得一个车钱两空的下场。

今天的这个主人公是苏女士,这位女士很早就看中了汉兰达这台车,所以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对比了很多车型之后,苏女士决定了要买它。不过因为现车的问题,苏女士最终选择了一个汽车城来购买,并没有在4S店购买。为了能够尽快的拿到车,她直接付了全款。即便如此,她还是被告知并没有现车,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影响,苏女士也就没有放在心上,毕竟在疫情面前,她也没有心思去提车,就这样等待了很久,苏女士再次来到了汽车城,却得知了一个遗憾的消息。

苏女士来到汽车城之后,这里的负责人居然告诉她,这里并没有她的车,而且她之前的购车合同,和汽车城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不负责。当时负责苏女士业务的那个销售员,也因为个人问题被他们解雇了,所以苏女士现在是人也找不到,车也提不到。

不过好在苏女士还握有合同,虽然销售人员不在了,但是汽车城是跑不掉的,当时的合同也有人签字,即便签字的人已经被开除,但是作为雇佣方,汽车城是必须负责的。眼看着糊弄不掉,汽车城的负责人承认了,其实现车已经到了,不过因为一些小问题,所以不能交付给车主。再加上最近几个月一直受到疫情的影响,车不能退回,新车也不能运进来,因此才耽误了这么久无法交付。

苏女士听到这样的辩解,心里稍微安心了一些,不过还是很生气,想到自己全款交付了几个月,连车的影子都看不到,继续等下去还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所以她要求对方退款,她不在这里买了。

可是问题来了,汽车城虽然现在不能交付新车,却也不愿意退款,他们说钱已经交给车企了,汽车还没有发过来,他们也没有办法,只能继续等下去。苏女士遇到了这种问题,心里很是后悔,当初为何不去正规的4S店购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