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凯翼SUV二季度上市 多种个性化组合 剑指帝豪GS

2020年03月30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日前,凯翼汽车公布了全新SUV炫界的最新消息,新车除了已发布的“W”型进气格栅,还将拥有一款“满天星”格栅,形成两种不同风格前脸。此外,轮圈、内饰等也有全新的组合样式。这款车将二季度正式上市,大家请关注易车最新报道。

凯翼炫界两种前脸风格

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凯翼炫界将在上市时配备两种风格前脸,格栅区别非常大。第一种横向镀铬条的“W型”格栅此前已经发布,而“满天星”格栅是此次新曝光的版本。两个版本除了格栅样式有变化,车标的位置也有移动,大家觉得哪种更好看?

此前亮相时,凯翼炫界主推红色车身。官方公布,新车还有灰、蓝、白等纯色可选,并将拥有黑红、黑白、黑蓝等双色车身,增强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此外,轮圈也将拥有枪灰五幅、刀锋铝金等多尺寸多风格。

凯翼炫界内饰

内饰方面,凯翼炫界采用双辐方向盘、双液晶仪表的组合,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同时,凯翼炫界的内饰还将提供纯黑、黑红双拼并搭配红色缝线组合,提供更加运动化的方案。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配备安卓15W、IOS 7.5W的无线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