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轿跑/敞篷版将于今年8月正式停产 或无后续车型

2020年03月30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解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级 Coupe以及Cabriolet(敞篷版)车型将于今年8月正式停产。未来奔驰或不再推出两款车的后续车型,并将精力更多放在开发新能源车型上。

奔驰最早在2014年公布了S级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同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在同年的广州车展上国内上市。奔驰在国内推出了S级Coupe和S 63 AMG Coupe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99.8-247.8万元。作为奔驰品牌旗下的豪华双门轿跑车型,两车在外观造型上无可挑剔,车身线条流畅并兼顾豪华与动感。

2017年9月,奔驰发布了中期改款S级Coupe/Cabriolet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同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中期改款S级Coupe推出了S 560、AMG S 63及AMG S 65三款车型。相较老款车型,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并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