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根据用户喜好增配 上汽MAXUS T70推纪念版

2020年03月3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上汽MAXUS T70将推纪念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上汽大通公司成立9周年和皮卡产品上市3周年所推出的车型,并计划4月中旬下线。

配图为2019款上汽MAXUS T70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T70纪念版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前进气格栅内部标有“MAXUS”字样,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带有透镜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行李架以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

配图为2019款上汽MAXUS T70

配置方面,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将近三年皮卡C2B模式宗客户选择最多的前十项配置进行了标配。舒适性方面,新车配备10英寸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以及黑棕色内饰;安全性方面,新车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和防眩目等。

配图为2019款上汽MAXUS T7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并提供手动、自动以及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