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SUV油耗有多高?听完网友的评价后,大家都误会长城了

2020年03月31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年伴随着SUV的崛起,自主品牌纷纷朝向SUV领域发展,而卖得最好的品牌就是长城,可以用遍地开花来形容。然而长城SUV饱受争议的话题还是油耗方面,大家都说长城油耗高,这是真的吗?那么,长城油耗到底因为什么原因才高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友是怎么点评的,也许大家真的误会长城了。

长城卖得最好的SUV就属哈佛H6,对于哈佛H6的车主而言,请问你们都开出多少油耗了?这不,就有一位网友说自己入手哈佛H6已经有三年之久,对于哈佛H6还是比较满意,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丰富都非常不错,那么关于油耗这方面车主也给出答案,车主说刚入手那会平均油耗在9-10升,当时觉得挺高的,后来慢慢磨合之后,油耗也掉下,平均在7-8升之间,最低一次开出7升,而凭借在7.8升左右,那么对于哈佛H6而言,你们觉得这样的油耗算高吗?

此外,还有一位哈佛H2的车主也忍不住开口,车主说哈佛H2外观霸气时尚,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整体的设计并不像一台小型SUV,非常符合硬派气息。当时选择哈佛H2是因为看中长城的质量,因为这么小的SUV自重就达到1.6吨,而油耗大概在7-8升之间,平心而论有点虚高,但是想到自重的原因,觉得这样油耗也能接受,也不算很高,那么大家认为对于哈佛H2来说,7-8升的油耗算高吗?

随后哈佛H9直接说油耗,这位车主说哈佛H9是一款大型硬派越野车,平均油耗在12升左右,最低一次开过10升,如果要和日系车相比还是会高一些,但考虑到大排量的发动机,其实12升油耗已经不算高,至少比纳智捷省油。同时,这位车主又补充了一句,哈佛H9之所以油耗,是因为自重高,从侧面也能看出长城哈佛的品质更加可靠,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今日话题:在我看来,油耗最重要核心在于发动机,虽然说自重会有影响但不会有很大关系,其次就是车主的用车习惯也会导致油耗偏高,你们是这样觉得吗?那么,关于长城油耗这一话题,大家怎么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