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中国市场当作什么,帕杰罗引入库存车?

2020年03月31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帕杰罗是三菱铸造的神话,尤其是对于上个时代的消费者来说,帕杰罗出色的通过性和扎实的三大件给当时的人留下了皮实耐造的深刻印象,或许现在看来经典帕杰罗在工艺上有些粗糙,但在当时来说,只要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耐用性强,就胜过一切了。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把帕杰罗·劲畅和帕杰罗混淆了,劲畅是三菱帕杰罗改款车型,虽然搭载的相同的四驱系统,但其越野性能是无法和帕杰罗V系列媲美的,很多人听说了帕杰罗的神话,就认为帕杰罗·劲畅继承了这种优良的越野基因,其实是不对的。

那么我们今天要聊的车型,就是帕杰罗·劲畅,它没有帕杰罗那么强的越野能力,但是在性价比上,我个人认为要比帕杰罗强一些。

只不过最近一些事儿改变了我的想法,近日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上市,新车以官方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只提供一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并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引入国内的帕杰罗·劲畅为上一代车型,并非中期改款后的新产品,这我十分不理解,难道三菱是打算在中国市场上清理上一代车型的库存吗?

早些时候,我们就跟大家聊过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并预测未来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但目前看来三菱似乎并没有把新品引入的计划,而是拿出了"库存"产品。事实上,大家通过外观造型的设计就能够看出两款帕杰罗·劲畅的巨大差异。进入车内,内饰两代车型更是存在云泥之别,引入国内的帕杰罗内饰实在是过于老旧,我把对比图放出来大家感受一下。

动力方面倒是没有太大的区别,毕竟像帕杰罗·劲畅这个级别的产品,在中期改款的时候往往不会对动力总成进行大刀阔斧地调整。海外版的帕杰罗·劲畅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4L涡轮增压柴油机、2.5L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ps、181ps、136ps,传动方面匹配5MT/6MT/5AT/8AT,提供后驱或四驱可选。

引入国内的这款车型,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ps,峰值扭矩为291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也能够明白了,虽说是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但是这玩意儿其实就是在2015年海外发布的产品,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过分呢?事实上,这玩意儿如果在天津港购买的话,价格比这个还要便宜,只不过没有质保和国六,所以你想打帕杰罗·劲畅的注意?我劝你还是省省吧,30万元以内这个价位,买轰九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