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直降12万,比Q7有面子,以价换量能挽救销量吗?

2020年03月31日 18:50: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外加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不少汽车品牌都开始降价求生,如英菲尼迪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尤其享有"最美路虎"称号的——揽胜星脉变化最为明显,上市之初指导价为68.80万元,而现如今加价虎跌下神坛,指导价为57.28万元,下跌近12万元,让我们看看这辆揽胜星脉到底怎么样吧!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传承了揽胜家族的一贯风格,但细节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霸气犀利且更具辨识度。看似平整的车头延续了揽胜极光的元素,营造出更加开阔的驾驶视野。抛光铜色饰板的外观套件设计感觉更加精致美观。

车身侧面,硬朗霸气的侧身轮廓,感觉气势如虎。隐藏式门把手加上全熏黑漂浮车顶,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11/2032/1685mm,轴距为2874mm,加上极具现代都市感的后尾灯设计,使整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时尚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揽胜星脉的科技感和舒适度也很高,多组直线勾勒的细节装饰使车厢内部显得更加平衡稳重。简洁的中控台布局加上全触控的按键设计,感觉科技感十足。皮质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和大面积真皮覆盖的内饰,如此高档的质感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Q7、GLE、XC90。中控三屏联动和全镜面屏中控面板,显得更加豪华上档次。多种组合方式的座椅设计,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将乘用空间表现的也更加出色。

在配置方面,揽胜星脉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全景天窗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有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65N·m;3.0T V6机械增压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高功版为380马力,最大扭矩都450N·m,传动部分,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类型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搭全时四驱系统,选装后桥差速锁以及涉水感应系统,这在越野性能和涉水能力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总之,揽胜星脉作为"一代车王"已经掉下神坛,虽不再是买不起的路虎,但实力仍然不输Q7,降价后的揽胜星脉未来发展究竟如何,还要看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