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了机盖,还会喷火,宽体姿态马自达MX-5的祭出吸睛大法

2020年04月01日 00:30: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一旦我们用上“死忠”这个词,大多数情况下,就是又会说到 JDM 了。它让我们着迷的原因有很多,所以才会一直有那么多孜孜不倦的JDM车迷,前赴后继。

年轻的时候,车主因为工作的原因,能接触到非常不少的JDM车型。

当然,自己也收藏了若干。不过JDM这 种子 ,看来在车主心里,一直很茁壮的成长着。

看了足够多的车,才会知道自己心里最终定情的会是谁。我想这张车主发的图,说出了所有。

(翻译:我在和这台车拍拖)

对,就是MX5。这台马自达造出来的翻灯小萌兽,俘虏了多少少男的心。

看这个上古的照片质量,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但是,车主到现在,开的还是他。

当时,提车是第一件事, 改装 就是第二件事。

接着,肯定是车友走一波啦, 双萌出击 ,无人能敌?

MX 5这台小萌兽可爱的表情,激发了车主不少很有“ 创意 ”的想法,例如:

(这场景,这表情,太好玩啦 ~ )

随着可盐可甜的流行,小萌兽可不能一直走“可爱性能风”。车主把心一横,决定让他 成长起来 ,硬起来。

这个“成长”,动作还不小啊,轮毂换了,叶子板切了,还有这尾翼的尺寸,我觉得在MX 5这身板上,有着“ 撑伞 ”的既视感。

切切割割,缝缝补补,又到了喷漆这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了。

登登登登 ~ 不再是孩子了, 长大了 ,“肌肉”全部都长出来了。连“肤色”,都很成熟了呢。我是很Buy这个灰色,尤其是在马自达上。

车主还“总结”了一张,这台小萌兽的一路走来。这事从孩子到青少年的 蜕变 呐 ~

孩子长大了,上宽体了,肯定要带出去见见人。要不,这可不就“白长”啦!这小伙,帅气逼人喔 ~

鉴于这个尾翼的尺寸,其实就这样看着,都会想“这真的稳妥吗”。不怕,车主找到了 办法

顺便,为了搭配车身颜色,轮毂也换个色。

这个完成度,这个大胆的想法, 拿个奖 也很应该,对不?借用车主的一句话:Finally made my dad proud.

既然在外观,能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了。那也应该,换个角度,修炼一下内功了。所以, 发动机 ,我来了。

作为改装车车迷,上面这台发动机,我想你们会很熟悉了。欢迎懂的小伙伴,在留言区好好的和大家科普一下哦。

发动机都那么bad ass了,轮毂是不是也应该换个能衬得上的 颜色 呢。

发动机的确够骚了,但是,他长期都是在引擎盖下面的啊。这样,大家怎么看得到?而且,也缺少自己的 特色

不怕,有办法。

你没看错,上面这个“致敬”马自达,那根真的是排气,喷的,真的是

发动机盖,没了,排气管,还伸出来了,这次足够 明骚 了吗?特色也给足了,对不?

既然都是排气管外露这种骚操作了,我们来看看,也来听听,这个 是怎么个喷法。

要知道,这引擎盖,车主是没有打算盖回去的了,长期就这样裸露这。这视觉冲击,还真够强的了,不过,真的下雨的话,咋办呢 ~

大家对这种真的是极致炫酷,但是又真的几乎没多少实用性的改装,有啥想法?反正我就知道,车主他又拿奖了。

这台MX5,从一台小萌兽,到现在的这个街上回头率绝对爆表的性能车,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进化。虽然吸睛,但也有着一定的 争议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