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新车扎堆上市 思域两厢版/CT4/新A4L 10-40万都有的选

2020年04月01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4月春暖花开,车市也恢复了生机,一大波新车即将上市。他们当中既有呼声很高的运动型车,也有换代改款车型,但SUV车型依旧是主力军。如果4月您有购车计划,不妨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即将上市。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CT5开了个好头,犀利的外观,澎湃的动力,超强的硬件配备,在这个级别都是能与宝马3系掰掰手腕的。而CT4作为ATS-L的替代者,级别更小但动力不减,依旧足够运动。相比同级别的奔驰A级、奥迪A3仅在硬件上就要高出一头,最重要的是在价格方面会更加亲民。

本田思域两厢版

神车思域除了家用是一把好手以外,飙车改装也是不在话下。本次思域推出的两厢版更是满足了一些个性的消费者的喜好,因为它更像Type-R,是本田粉的信仰之车。花十几万享受到与Type-R相似的外观,后期改装一下岂不是很香。

雪佛兰开拓者

开拓者作为雪佛兰最新引入的中大型旗舰SUV,5米车身尺寸、2863毫米的轴距,以及2-3-2的座椅布局,安全配置更是丰富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等,是个不油腻的奶爸车。

新款奥迪A4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A4L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灯组更为犀利,进气格栅的样式也有所改变。而内饰配备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并带有声音反馈。但是原有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更换为储物盒,感觉LOW了很多。

广汽传祺GS8S

全新传祺GS8S此次换代车身尺寸变化是比较意外的,传祺GS8S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相比之前传祺GS8尺寸有所缩小,内部采用5座布局设计,也就是与之前GS7是相同的。也就是相当说是降了一个级别,但是价格肯定也会相应降低。

东风启辰

启辰星这个名字听上去比较陌生,是东风启辰新推出的紧凑型SUV。从外观设计上我们就能看出,进气格栅全部都是繁星点缀,整体造型也是比较方正,看上去很时尚。内饰使用大量的菱形线条来突显高档,用料也均以软性材质为主,15.6英寸的竖直液晶屏看上去最为亮眼。

广汽蔚来HYCAN 007

作为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HYCAN 007作为新能源车型在设计上也很前卫,带着浓浓的电子味道,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蓝色车漆也让我们联想到了蔚来。内饰酷炫一体三屏没有一个实体按键,NEDC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3km,是一个不错的续航水平。

新款别克GL8 Avenir

别克GL8可以说是国内商务MPV市场无法撼动的车型,而Avenir车型更是顶级的,此次新车将推出四座、六座以及七座三种座椅布局车型。大家最近应该都被雷克萨斯LM 4座版加价90万的消息所震惊,显然别克也想在豪华MPV领域分一杯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