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热血之外,本田也有放松游车河的时刻

2020年04月0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对于JDM粉丝来说,上世纪90年代到21初期的这个本田H标意味着肾上腺素的诱发剂,是那种横冲直撞不顾一切,大半夜跑出去开一圈的青春热血,就像日本漫画中的中二主角,说着一些为了拯救同伴,相信世界的傻台词。

但即便如此,主角每一次喊出这些话的时候,一辆本田拉到高转爆TEC的时候,鸡皮疙瘩总是忍不住往上爬,然后再翻出K20A、F20C、DC5、FD2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资料复习一遍。

虽然本田的这股快感,放在今天是隔音不好、悬挂硬、底盘颠,根本不适合在城市代步,所以也要求本田更符合现代人生活,于是就有了广汽本田这一次的SUV“游弋新都市”。

游弋,这个词指的就是闲逛,对城市生活不用太紧张,保持对身边一切的好奇心,记得找到快乐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同时亮相的还有2020款冠道、皓影锐·混动和缤智,主张实用性的同时,也不忘展现运动基因。可能有人要吐槽了,现在的本田哪有运动的,更别提SUV了。

是这样的,展现运动基因不一定要通过驾驶,给别人看的外观才是,新款冠道表面的变化不大,但通过下保险杠的变化,增加一些利息的线条,进一步减小车头的笨重感。

后方更是直接怼了四出排气,在中大型SUV这个领域,有谁见过原厂带四出排气的。当然冠道也不是样子货,2.0T发动机拥有279马力和370牛米,这数据就和三菱名机4G63T接近,满载拉着五个人跑完全没问题。

至于皓影锐·混动,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混动系统,这副混动的实际表现很好,是可以将一辆奥德赛变得有高级感的,那种线性的输出和充沛的动力,你可以当成省油的买菜车开,也可以激进地开快一点。

据说,皓影的累积订单早就突破40000辆,在终端市场,皓影锐·混动更是一车难求,毕竟这么高级的外观,再有一副优秀的动力系统,对潜在消费者来说很难不心动。

缤智一直是同级别的销量王者,凭借的就是大空间和耐用的口碑,其实这也是很多人买车最注重的。

你跟他说本田曾经的历史有多劲爆,他只是觉得后排的腿部、头部空间宽敞,再有动力系统很省心,身边人都在买。

这次主要是打性价比,新增一款1.5L CVT精英版车型,13.38万元的价格降低了门槛。不过这上面标配有17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启停、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估计很多老车主要羡慕了。

什么是游弋新都市,说到底不就是有了汽车之后的生活省心一点和便捷一点,好好发挥交通工具的属性,让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就对了。

作者:李日新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