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Treea 250ADV曝光,疑似用春风250发动机已经进入量产

2020年04月01日 13:24:08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阿普利亚自从在去年摩博会上亮相了GPR250以后取得了不小的关注,这不得不说GPR125/150在之前的国内市场打下了不错的底子,而对于这款车250cc跑车什么时候上市也让不少车友期待。

不过宗申阿普利亚这边貌似有新的计划,最近有一张疑似阿普利亚Terra250的整车照片被曝光,从照片中来看这应该是已经量产完毕了。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辆疑似Terra250的拉力跟之前发布的Terra150外观上基本一致,而通过发动机和排气位置的不同可以分得出来,而且从这个情况来看这款车已经基本进入量产状态。

动力方面应该就是搭载的之前亮相的阿普利亚GPR250的那台单缸水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之前就被不少车友猜测可能是采用的春风250车系上的那台单缸水冷平台,因为参数方面是一致的。

看得出阿普利亚看到如今春风的250SR关注度太高所以就先推出同级别的ADV车型来竞争,毕竟ADV在国内也是特别热门的一类,只不过之前的Terra150排量方面确实有点些尴尬,这次的Terra250应该会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