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邓凌加盟上汽大通 任品牌公关及策略部副总监

2020年04月01日 16:02:07
分享到:
来源:极速侠

财经网汽车讯 邓凌加盟上汽大通,任品牌公关及策略部副总监。

3月4日,有媒体报道合众汽车原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已加盟上汽大通。

财经网汽车从上汽大通了解到,邓凌是3月2日到任上汽大通的,职位是品牌公关及策略部副总监,主管品牌、公关、活动、媒介、区域市场。原品牌公关及策略部总监杨祯慧去年12月调任海外部。

邓凌专注市场与品牌营销领域近20年,尤其在中级车市场有着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

2018年7月,邓凌加盟合众新能源,任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一职,分管公司品牌、市场、公关等营销业务模块的工作。

在此之前,邓凌曾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并在长安福特任职多年,曾任长安福特市场部福克斯品牌经理、C级车高级品牌经理等职。

2019年上汽大通完成销量12万辆,增长42.8%,其中国内市场销量为9.84万辆,同比增长45.27%,海外销量为2.16万辆,同比增长32.77%。

在不久前的商务年会上,上汽大通制定了2020年整体销量目标:确保16万辆,挑战18万辆。

按照大通的计划,至2023年上汽大通将形成体系化的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经销商管理与业务运营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在2020年到2022年间,上汽MAXUS将突破实现3-4个万台级销售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