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猛禽”终于来了,身披全黑装甲很霸气,车内移动KTV包厢

2020年04月01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北汽“猛禽”终于来了,身披全黑装甲很霸气,车内移动KTV包厢

北京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大家对于整个品牌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北汽BL80了。这款车型也是硬派越野SUV里面相对比较热门的车型,当然除了这款车之外,BJ40这款车型也是同样受欢迎的。现如今北汽一直都在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家族,前些日子的时候北汽终于再一次出售,又一次推出了一款极为霸气的车型,这款车型可以说极具硬派气息,外形稳重霸气,配备独立沙发加上柴油引擎。

这款车型被很多人戏称为钢铁战士,汽车的整个外形设计十分的硬朗霸气,棱角也非常的分明,这款汽车是基于福特拓路者皮卡车型打造而来,整个款车型的感觉确实很让人赞叹。这款北汽福田越野王的整个外观设计走的是硬朗路线,前脸部分充满了皮卡车的感觉,全黑的车身外观神秘气息十足,前脸部分看上去有福特猛禽的既视感,两侧的大灯设计和福特猛禽的设计元素是很相似的,提升了前脸部分的霸气感觉。

这款车型的外壳大量的采用了钢材打造,据说这款车型还具备防弹功能,可以说北汽福田越野王如同装备了“防弹衣”一样,从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充满了战斗力,整体看上去的话,就像是一个钢铁战士一样,随时都可以战斗。

整款车的车身线条分明大气,北汽福田越野王的车窗采用的是三个六边形的设计,整体的感觉是十分个性别致的。

内饰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的感觉也确实非常让人意外,内饰的设计风格和外观的风格差距巨大,整个的内饰设计像是置身于豪华包厢一样,空间非常的充足。内饰的座椅采用的是极为舒适豪华的航空独立座椅,并且座椅可以支持放倒,舒适性是绝对没问题的。

而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动力表现方面,这款车型将会配备2.0T的引擎,这款引擎的动力输出还是非常充足的,而其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65牛米。整个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这款车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这样一来就使得整个的动力性能和越野性都变得非常的强大。

这款车整体来说的话确实很让人震惊,首先来说外形的感觉就很惊人,其次内饰也足够的豪华,对于这样的车型,你们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