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内,美媒推荐的10款2020最好家用车,要相信他们嘛?

2020年04月01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国内 逐渐得到控制,购车成了下一个代办事项,毕竟私人交通出行更安全。而大多数首次购车用户,会把目光锁定在15万以内,这个预算的区间选择很多,包括轿车和SUV等,在售价适中的基础上,谁能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和良好的质量稳定性,谁就更容易取悦用户。

美媒《凯利蓝皮书》提供了一份参考答案,这也是他们2020年的首个评车榜单,以15万预算为基准,尽量挑选近两年上市的新车,最后结合网友投票、实际试驾反馈、保值率和质量稳定性,选出了十辆最好的。

结果相当精彩,美系无一入围、日系占比最多,但并非是压倒性的优势,因为前三被韩系包揽了,什么情况?

10、大众高尔夫

作为全球最经典的两厢车,高尔夫已经过了46个生日。现款的第7代车型美观实用,并具有很强的驾驶感,还标配了盲点监测、后方来车预警、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是一辆功能全面的小车。

车载点评 :高尔夫目前优惠幅度在3.5万左右,最低配10万出头即可提车,相比没优惠的飞度,这会儿即将新老款交替,买辆高7还是挺实惠的。

9、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是目前最有乐趣的紧凑级车,但它并没有脱离实用性,不仅获得了IIHS顶级安全评价,内饰设计也非常精美,并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和自动远近光灯等主动安全配置。

放倒第二排座椅,我们可以获得更多储物空间,搬运大件很方便,常规状态下,后备箱也可以轻松容纳婴儿车。

车载点评 :国产版和美版昂克赛拉的差距很大,高效能的发动机缺席、主动安全配置也并非标配。当然,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这些都无所谓,毕竟它很有趣,但是面对思域、高尔夫等主流车型的大幅优惠,昂克赛拉总让人觉得少了点诚意。

8、丰田卡罗拉

比高尔夫更受欢迎,卡罗拉也是为历史悠久的车型。面对强大的对手,它在较低售价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全新的平台带来了结实的驾驶感受,CVT变速箱工作安静,即便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车载点评 :车载君也愿意为卡罗拉点赞,它做到了中、美同步,国产版标配了同样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

7、日产逍客

尽管售价比奇骏低,但逍客仍拥有全面的功能性,内部空间宽敞、驾驶舒适,标配了主动刹车、自动远光灯等,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

车载点评 :受美国道路安全局推动,在美销售的主流车型基本都标配了主动刹车等配置,部分车型的自适应巡航为选装,这也是美媒评车的重要参考,如果不标配主动刹车,其他方面再优秀,最终的总得分也不会高。

6、斯巴鲁XV

XV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它标配了全时四驱,底盘最小离地间隙达8.7英寸,但它的驾驶感受更接近轿车,而不是像森林人那样忽忽悠悠,XV拥有精准的操控,更小的车身尺寸也让市内停车变得方便。

车载点评 :美版15万起售真香,但结合进口的身份,XV在国内贵了4万也不算多,只是20万左右比它更好的选择有很多,如果喜欢可以考虑二手,毕竟斯巴鲁在国内不怎么保值。

5、本田缤智

在超大空间和出色油耗的装扮下,缤智拥有很强的诱惑力,后排的魔术座椅,为扩展更大的储物空间提供了可能,同时,数据表明它是同级最保值和最可靠的车型。但缤智并没有为最低配车型提供驾驶辅助系统,这有些不厚道。

车载点评 :缤智的内部空间确实比车外看着大,试驾时,车载君在后排完成了“北京瘫”,由于车身较轻,它的1.5L自吸发动机也能给人挺有劲的感觉,CVT车型优惠后最低11万左右提车,值得考虑。

4、本田思域

思域已经连续5年,获得网站此级别的评选冠军,它拥有出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和漂亮的外形,保值率和质量稳定性也始终名列前茅,如果您想在15万以内购买轿车,别怀疑,它就是最好的。

车载点评 :两厢版思域快国产了,老百姓又多了一辆炸街利器。其实,思域是一辆很好的家用车、甚至是最容易被偷的车型,但在跑街营销上有些用力过猛了,怎么就谁也不服了,安静做个买菜车不好吗?

3、现代昂希诺

这辆韩系SUV具备很多价值,它的设计强卫、动力系统高效、内饰精美,并提供了丰富的保修政策,即便是入门版,昂希诺同样提供了诸如主动刹车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车载点评: 昂希诺在国内也挺厚道,标配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优惠后最低11万左右可以提车,同样值得考虑。

2、起亚秀尔

秀尔不是有趣的灵魂,但它在优惠后只需10万起步,具备宽敞的车内空间、巨大的后备箱空间,并标配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这款车虽然没有太多驾驶乐趣,可底盘、动力表现也是在线的,和日系选手差距不大。

车载点评 : 当年在国内风靡过一段时间,如今已经没了音讯。

1、现代伊兰特

尽管全新伊兰特还没上市,但我们希望它能获奖,毕竟如今很少有车企愿意花大力气,去研发低级别的轿车了。全新伊兰特代表了许多,包括全新的底盘、全新的设计和全新的技术,这些都会在未来现代的其他车型出现,值得关注。

车载点评 :我们之前曾详细讨论过全新伊兰特,文章名《全新伊兰特成了卖相最好的韩系车!网友:到底是轿跑还是买菜车?》,结论是:它是一辆披着轿跑外衣的实用买菜车,外形夸张、内部宽敞精致、配置丰富。

总结

在捷尼赛思销量增长、Palisade和Telluride两款中级SUV屡获评选冠军后,韩系又把“魔抓”伸向了更低级别,不少美媒表示:2020年,美国车市或为韩系年,捷尼赛思就像当年的雷克萨斯,精致、安静、厚道、实惠。

如此说,现代起亚就是当年的丰田本田喽?日系要小心,说不准以后美媒的评车榜单真要日、韩系各一半。

但最尴尬的好像是美系,这明明是我的底盘,你们二位能不能低调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