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仔又一次颠覆认知,丰田皮卡爆改铆钉宽体

2020年04月02日 01:09: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海拉克斯 (Toyota Hilux),诞生于1968年,是丰田旗下的皮卡车系。海拉克斯以极强的耐用性、多用途和较低售价,深受创业老板的喜爱。也正因此,海拉克斯经常被中东和非洲地区的 武装分子 用来对抗美国和北约他们那庞大的 战争机器

在著名汽车节目 《Top Gear》 当中,大猩猩 Jeremy Clarkson 和龟速船长 James May 曾经接受过一个挑战,就是在只允许小修小补的情况下,疯狂虐待第五代丰田海拉克斯,而且要保证能开动。但虐待到最后,海拉克斯的机械部分 依旧能用

不仅武装分子和创业老板爱用,海拉克斯还深受东南亚人民的喜爱。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来自泰国的改装厂, KevMannz 所改装的宽体海拉克斯。这一家改装店此前我们曾有报道。

海拉克斯改越野风的案例有许多,但是第一次见改宽体的 海拉克斯 。原厂车型相较于过去的海拉克斯,外观和内饰明显 秀气 许多,所以这一部车最吸引人的,绝对是那一套硬核的 铆钉宽体 和那硕大的轮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碳纤维的引擎盖,能够有效减轻车头重量,接着就是这套重中之重,宽体。宽体与Rocket Bunny这类型的宽体相比,造型更加方正的同时还更加向外扩,尤其是宽体前端进气口和散热孔的设计和前铲侧裙等一系列的空力套件,能够营造出更加硬核的 “硬核美学” ,也更加吸睛。

来看看这套宽体,是不是“有内味了”。虽然这套宽体和车身套件会让这部海拉克斯损失一些越野能力,但也让这部车看起来更加霸气了。

为了进一步减轻车重,车的尾门也换成了碳纤维尾门,和后扩散器,整体更加有 跑味 ,也有战斗感。最后还把黑色轮毂换成了自家的金色轮毂,你们觉得这一套搭配怎么样呢?。

你们觉得这一部“武装分子”最爱的 丰田海拉克斯 宽体改装案例怎么看呢?在底下评论区 留个言 ,我在评论区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