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广告变成了大片儿,你还会觉得烦么?

2020年04月02日 06:32: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正在加载中...

汽车品牌在广告领域里一定是归类为财大气粗的客户群。所以,它们在做广告的时候自然也很舍得花钱。尤其是看到一些品牌之间做的有意思而又很有水平的广告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于是垠哥翻开了历史的匣子,在此跟大家聊聊那些年垠哥看过的有趣广告。

各个主机厂不仅在同级别产品之中相互厮杀竞争,就连做广告也要相互比拼,甚至是一种相爱相杀般的存在。车企之间互相利用广告的调侃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得兴高采烈,甚至变成了一种期待。

平面广告的厮杀异常激烈,到了视频领域,呈现的形式变得更加丰富。于是,各个品牌也是各显其能,怀旧牌、感情牌、拟人牌、大片儿级电影牌,各种牌打的那叫一个“老铁双击三连666”。所以,今天垠哥也带来了几条有意思的广告分享给大家,来让我们一同看看垠哥眼中的有趣广告。

请点击下方播放按钮

WIFI及流量土豪请猛戳视频播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