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SUV两款轿车,4月上市新车,每一个都具有“爆款”实力

2020年04月02日 10:32: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当前特殊情况的逐步解除,汽车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了,今天,速递哥就带大家先来了解一下将要在4月份上市的部分新产品,有两款SUV两款轿车,看颜值就让人感觉每一个都具有爆款的实力。

雪佛兰开拓者

在本月,雪佛兰将要上市一款中大型SUV产品车型,市场定位级别应该是和合资阵营中的汉兰达和锐界,以及自主品牌荣威RX8和传祺GS8等处以同一水平线。动力方面将要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中大型SUV命名为雪佛兰开拓者,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与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昂科威凯迪拉克XT6是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的产品,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也是根据价格的不同有所区分,但该车的颜值还是比较时尚且富有运动气息。产品力在市场竞争中优势不弱,就看该车正式上市是的价格是否具有诱人的诚意了。

东风启辰

因为受到特殊情况的影响,定位在紧凑型SUV的东风启辰星,在上市日期上也是一推再推。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新产品,启辰星在设计风格上已经没有了其他产品的影子,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凸显出东风启辰要抛弃老产品的设计风格,进一步突出其产品的年轻化。

据悉,东风启辰星的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达到2756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DCT和MT两种变速箱。动力总成方面,启辰星已经开始脱离东风日产。根据价格的不同,启辰星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6连杆结构腿托、零重力座椅和胎压监测等等。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启辰星入市后,将会面临着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系列和比亚迪宋Pro以及传祺GS4等等热销车型,该车能否会“星耀车市”值得关注。

新款奥迪A4L

作为奥迪旗下比较走量的实力车型之一,新款的奥迪A4L也将在4月初进入市场,该车仍然保留了其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为了迎合市场节奏和消费者的购买心理,新款奥迪A4L也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和提升。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奥迪A4L在保持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对其车身进行了加长,变为4854mm,紧紧抓住国内消费者“喜大”的嗜好,并且,新款的奥迪A4L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加大入门级车型的配置,而且,全系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一来,新款奥迪A4L在与其劲敌宝马3系奔驰C级的竞争者,就会显得更加的底气十足。

凯迪拉克CT4

作为凯迪拉克ATS的替代车型,定位在中型轿车的凯迪拉克CT4,也将在下个月入市。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雷克萨斯ES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沃尔沃S60等等。目前,该车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入市后能否快速的崛起,就看其在价格方面的诚意了。

据悉,凯迪拉克CT4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2775mm,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237马力。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将会搭载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和胎压显示等等丰富且实用的配置,当然了,年轻消费群体所喜欢的车联网系统,凯迪拉克CT4也没有忘记,但在功能上不是太全面,主要是以实用为主。

写在最后: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无论是雪佛兰开拓者、东风启辰星还是新款奥迪A4L凯迪拉克CT4,都属于时尚型的产品车型,比较符合消费者和市场中的审美,作为是否走量的关键,就要看以上这些车型是否具有价格诚意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