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欲与思域试比高的凌渡真的凉了?网友:加量不加价不如直接降4万

2020年04月02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宽体轿跑"这个词,对汽车略有了解的自然会直接想到大众旗下的凌渡,毕竟如果没有凌渡的上市那么这个词似乎也没有什么用武之地。虽然也是大众旗下一款畅销车型,但是凌渡的知名度并没有大众CC或者是迈腾那么高,可能还是因为关于"宽体轿跑"这个定义在消费者心里还是比较陌生吧。也许是为了进一步打开知名度,凌渡最近也放出了降价的信息,本来不到15万的汽车现在降到了10万出头。那么它的性价比到底怎么样呢?

外观方面来说,正在降价的这款凌渡还是沿用了以前的设计语言,但是也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并于大灯组连在一起,拓宽了视觉感受。两侧的雾灯区巧妙地被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运动感,符合它轿跑的定位。车身侧面,流畅平直的腰线勾勒出整体车型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凌渡还是应用了以前的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上内嵌式的液晶屏以及用料精致的包裹装饰,科技感满满的同时操作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凌度PA将继续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不同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6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

总的来说,凌渡的性价比在大众旗下还是非常高的,虽然可能在众多热门车型中排不进前三甲,但是跟其他品牌的同级车相比还是毫不逊色的。再加上大众的动力一直是强项,相比之下也不会拖它的后腿。所以,如果是你,会选择这样一款宽体轿跑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