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旅行车家族上市 售价44.98-56.08万元

2020年04月02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全新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以及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新车,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4.98-56.0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与国产奥迪A6L前脸设计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标配S-Line运动套装,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线条相当流畅。尾部方面,新车与全新奥迪A6L采用相同设计,包括最新样式的LED尾灯、贯穿式镀铬饰条。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951mm/1886mm/1483mm,轴距为2925mm。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奥迪A6L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三块液晶显示屏,包含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以及8.6英寸中控屏,营造出较强的内饰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先锋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A6 Allroad探索家在外观上更加硬朗,中网内采用六根竖向镀铬条。同时,新车采用了较为粗壮的黑色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奥迪官方提供的Allroad 20周年纪念套装。

车尾部分,新车与A6 Avant先锋派采用相同的设计。同时,新车还提供20英寸的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1mm/1902mm/1498mm,轴距2925mm。

内饰方面,新车与A6 Avant先锋派基本保持一致,但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胡桃木等多种饰条。配置方面,相较于A6 Avant先锋派,新车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30色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