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原:饭店、市场、景区、售楼部开门啦

2020年04月02日 18:06:01
分享到:

迎泽区餐饮单位3月16日起允许店内就餐

餐桌间距不小于1米;顾客进店就餐时,需登记身份信息,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除用餐外,顾客需全程佩戴口罩。餐饮单位需明确从业人员来并前30天的轨迹信息,确保无接触史、无疫区行程。从业人员需持有效健康证;店内要配备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增加消毒次数。

太原五龙口海鲜市场全面复工

五龙口海鲜市场在前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该市场于3月15日全面复工。每个进入市场者都需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市场建立索证索票、检测信息交易台账,初步建成了农产品“源头可溯、过程可控、去向可查”的快速追踪台账。杏花岭区市场监管局全天不定时抽检市场产品,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双塔寺即日起(3月17日)全部对外开放

由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双塔寺从即日起恢复开放,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在疫情解除前,馆内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疫情期间统一实行半票,其它优惠政策继续执行。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及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护士/护师资格证),即可携其直系亲属享受免票入馆。

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推荐采取实名制网络购票或线下扫码等非接触方式购票,入馆后建议采用“永祚寺双塔”微信公众号语音导览。游客入馆前,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和“太原健康码”。

楼市吹响复工“集结号” 线下售楼处有序开门

部分楼盘的线下售楼部已开放预约看房。按照每小时3组的量控制人数,避免人群聚集和潜在风险;部分售楼部采取置业顾问轮流值班制度,开通了网上售楼部,采用直播、 VR或者小程序来进行推广。

记者 | 苏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