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限时速240,七万国产小钢炮SUV,全系1.5T双边双出排气

2020年04月03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国人对于小钢炮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既然是小钢炮,尺寸必须要小,长城哈弗H6目前累计销量300万,是目前哈弗家族最为畅销的车型,然而旗下的另外一款SUV同样受到关注,它就是小钢炮哈弗H2s,全系配置1.5T发动机,自动挡为7速双离合。

哈弗H2s有着颠覆自主品牌设计理念的外形,最早是在2016年上市,在小型SUV里面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目前绝大多数的小型SUV都是采用自吸+CVT的组合,只有哈弗H2s采用了1.5T+7DCT的动力组合,可谓十分的迅猛,追求动力的可以选择这台小型SUV。

哈弗H2S有红标与蓝标之分,六边形进气格栅感觉很大气,大灯组为卤素光源有灯眉设计,点亮后效果很不错,H2s的长宽高是4146×1772×1617mm,轴距为2550mm,并不算小气,而且侧面看起来车身也比较协调,尾部略有后翘。

哈弗H2s全系带有行李架配置,看起来比较硬派,后翘的尾部有一定溜背效果,双边双出排气而且是圆形排气筒,很有运动感,H2s从最早的8.38-10.28万元价格降到了7-8.5万,在小型SUV里面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哈弗H2s的中控设计与F7有很多相似之处,风琴式中控台偏向驾驶位,这在小型SUV里面也是非常少见的,控制台就是出风口,还带有金属拉丝的工艺,档位操作台也是椭圆造型。

哈弗H2s的真皮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有多功能按键和仿碳纤维造型,整个尺寸比较大,有定速巡航与语音控制按键。

仪表盘为机械造型,中间有行车电脑,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非常清晰。

哈弗H2s采用9英寸触屏,带有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并且配有主驾驶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和胎压监测等功能。

档把造型还是最早的造型,带有手动模式,自动驻车与电子手刹都没有缺席,一键启动的位置与其在一起,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座椅设计都比较精致,厚度足够,可以适应长途乘坐,空间方便可以翘起二郎腿没问题,加上全景天窗配置,车内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对比缤智等消息SUV,确实配置是越级的。

哈弗H2s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它的车重不过1.3吨,因此动力表现还是非常迅猛的,有些“大马拉小车”的轻松感,它的离地间隙最小是164mm,也能应付一些路况不好的地方。

有网友放出哈弗H2s的极限最高时速,虽然哈弗H2s的官方显示为180KM,而网友直接开到了240KM的峰值,发动机的转速为6000转,而且还拍照留念,确实非常的少见,要知道这台车的价格只有7万,表现如此还“要啥自行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