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却减价的途胜卖诚意还是卖惨?上市三天降3万又为啥?

2020年04月03日 11:4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的第一季度对于全世界来说如果用一个词形容那"多灾多难"简直再合适不过了,疫情在不同国家的相继爆发也给所有人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对于汽车产业的打击也是毁灭性的。还没从去年的车市寒冬中完全恢复苏醒就又来了当头一棒,这也让无数车企不得不放慢了发展的脚步,着眼于度过眼前的难关努力活下去。但是在社会秩序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中国市场,也有一些车企开始陆续推出新车上市,试探市场活跃度。今天要说的一款车就是3月底刚刚上市却已经选择降价的途胜。目前的降价额度在3.5万元左右,最低成交价是12万元。那么这款车究竟值得买吗?

外观方面,最新款的途胜在前脸做了较为明显的改动,前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于两侧大灯巧妙地连在一起。前包围的部分也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而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原来的流畅线条勾勒车身造型,突出层次感。

内饰的部分新款途胜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特定的车型增加了10.2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2020款途胜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说实话,其实新款途胜的改动并不大,如果不仔细研究或者对汽车不了解的人可能都看不出来。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选择推出新车型,不可否认的是现代肯定有试水市场的考虑,毕竟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要完全恢复到以前的生产和社会秩序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而对于车企来说,市场情况瞬息万变,当然要早做打算。

所以,如果是你,会为这样一款熟悉的新车买单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