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实锤!全新国产奥迪A3L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03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加长实锤!奥迪A3L谍照曝光

近日,有两张全新国产奥迪A3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轴距较现款明显增长,并且在尾标处有A3L的标示,可以说国产三厢A3加长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实。

奥迪A3一直是这个级别中销售得最好的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但自从三厢国产奔驰A-CLASS的面世,奔驰出众的内饰设计和加长的轴距吸引了一部分本来要购买奥迪A3的潜在客户。作为豪华品牌国产加长的鼻祖,奥迪自然不会任由对手肆意妄为,所以在新款的国产三厢版中进行轴距的加长是意料之中的事。

新车和海外版A3基本保持一致,差异主要在尾部。国产版在后车门和三角窗处明显加长,搭配车身的双腰线,看起来更为修长。

根此前的官图,新车内饰部分将标配10.1英寸触摸大屏(升级版可达12.3英寸)和数字仪表盘,更搭载了最新一代MMI交互系统,据官方介绍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和目前国内的动力布局,预计全新国产版奥迪A3L提供1.5T EA211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奥迪A3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A3是最后一批在佛山工厂生产的奥迪A3,新款国产A3将在青岛工厂生产。

五菱全球车型及新LOGO曝光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张五菱未来新全球车型的规划图。从图中,五菱展示了三款未来全新车型的概念图,分别为轿跑、SUV以及MPV车型。

其中,轿跑车型命名为“Sirius”,设计图显示新车或将是一辆两门车型,如果量产,极有可能成为五菱第一台跑车车型。从概念图可看出,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五菱的车标被放置在引擎盖上,但目前仍处于概念图样式,未来是否量产依然成迷。

第二款车型是一台SUV,五菱将其命名为“Ursa”,新车采用了大量硬直线条,并保持五菱如今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灯组部分采用“X型”设计,四边形中央格栅内部同样为X元素的点阵式样式,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和下方银色装饰,新车整体观感方正硬朗。

最后,MPV车型名称为“Cetus”。分体式大灯与现款宝骏的设计非常相像,不过概念图的车型设计还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量产后是否能

最后,它们都将采用新的五菱LOGO样式。

16.99万起,2020款途胜正式上市

日前,北京现代2020款途胜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相较之前,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以及豪华版车型,新增了一款智享版车型。

新款途胜较老款车型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前脸的格栅样式,换装了设计更为耐看的横辐式镀铬格栅。

新款内饰与老款没有变化,更多的是配置上的更改,新增车型智享版为次顶配两驱车型,其在智联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360°全景影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智能科技配置上,多出了FCA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同时还配备有智能电动尾门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依旧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177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有四驱。

考虑空间和性价比,途胜其实是款不错的选择,设计上和奥迪还有点异曲同工之妙,不过韩系车近年在国内市场里品牌力不断下降,途胜的销量依然令人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