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贴地飞行!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0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布加迪是由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于1909年创立,作为跑车品牌,其开创性的将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并在赛场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虽然二战后几经沉浮,但布加迪在1998年被大众集团收购后逐渐恢复元气,大众集团也将其确立为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总部依然设在法国的莫尔塞姆。

布加迪从来都不会进行任何妥协,对于至美的艺术感以及强悍的性能追求矢志不渝。不久前,布加迪正式发布Chiron Pur Sport车型官图,新车基于Chiron打造,极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其视觉效果颇具攻击性,官方宣称这是一款能够给用户带来别样体验的车型,但事实上,这样的阐述还是太过低调了。Chiron Pur Sport的极限速度能够突破300英里/小时(约为483km/h),成功击败了“超跑魔障”。

外观:极尽艺术美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Chiron,其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整车所有的外观设计,包括大量碳纤维材质的使用以及超大尺寸的固定式尾翼,全部都是以降低车重以及提升空气动力学为前提展开,尽显Chiron Pur Sport对于极致性能的不懈追求。

内饰:简约而精美

内饰部分,Chiron Pur Sport以C型座舱和Alcantara材质,将美学、质感与轻量化完美融合。虽然轻量化对于一台超级跑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Chiron Pur Sport却并没有因为追求性能而将内饰设计进行妥协,简约精美就是其交出的完美答卷。丰富的曲线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另外碳纤维饰板搭配蓝色装饰条也进一步丰富了视觉元素,简约但并不单调。

动力:突破“超跑魔障”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Chiron Pur Sport的动力配置十分暴力,其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8.0升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发动机的红线转速更是达到了6900转/分。传动部分,新车的变速箱齿比进行了优化,能够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全部实力。原厂状态下,Chiron Pur Sport便可加速至300英里/小时以上,成功突破“超跑魔障”。

市场前景与分析:巅峰之作,可遇而不可求

对于布加迪这个品牌来说,它的每一个产品都可以算作是极致的奢侈品,价值也远超于量化的数字。相比之下,Chiron Pur Sport更是布加迪旗下一众“奢侈品”中那个唯一的巅峰之作,虽然其价格高高在上,而且全球仅限量60台,但是我想希望得到它的人一定也不在少数。就算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但真能够将其揽入怀中,应该说也是可遇而不可求。

总结:

布加迪是当今世界最出名的超极跑车品牌之一,而其本身也是法国奢侈品牌中重要的一员。对于普通人来说,“布加迪”三个字就已经是高高在上,犹如天上繁星,虽然无法得到,但这却并不影响其成为情感寄托。如今,布加迪再次将物理极限推至新的高度,而Chiron Pur Sport就是完成这一壮举的巅峰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