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五菱超跑都来了!

2020年04月05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五菱汽车的一句Slogan是火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疫情期间,从援产一次性口罩到口罩生产机、防疫用车,再到五菱牌螺蛳粉等等,简直是个无所不能的五菱汽车啊。特殊情况之下,能够第一时间站在消费者的方面考虑各种刚需,堪称是"国货之光",简直太硬核了。

那么,这次五菱又给我们带来什么好消息了呢?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媒体在网络平台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五菱汽车未来的新车规划,按照计划,是在2020-2023年逐步完成,并且最可怕的是,这些车型未来将会在全球市场进行销售。

从泄露的文件来看,其中共涉及了三款车型,包括了SUV、MPV和超跑各一辆,与此同时,细心的话可以发现,在发布新车规划的同时,这三辆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五菱车标。虽然乍一看和现款车型上的Logo非常相似,但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的,首先整体采用了银色的主题设计,突出高级感,细节元素也更加三维立体化。

具体来看,第一款车型是代号为"Cetus"的MPV车型,计划是在2020年正式推出,从整个新车的设计方面,也许只有前脸那个五菱的LOGO是最熟悉的存在了。而由于采用了横向的多条幅的设计,不仅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更是在气势上气压群芳。

而第二款推出的车型代号为"Ursa",计划推出时间为2021年,定位于一款SUV车型。但令人惊奇的是,新车再次采用的完全不同的设计,包括整个前脸以及大灯的造型,均突出了X的设计元素,点阵式中网格栅也提升了精致感。

还有最重磅的车型,就是五菱汽车打算造超跑了,那款代号为"Sirius"的跑车目前的计划是在2022年推出。虽然还没有具体的新车设计和动力参数,但我相信,此时发出这个消息之后,应该科尔维特是最慌的一匹了吧。犀利的大灯组搭配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气场在线,外凸的轮拱设计和悬浮式车型,性能应该不会很差。

想当初,五菱神车的五菱宏光凭借着其先天的"过弯漂移"能力,让人神龙见首不见尾,从此名声大噪,成为"秋名山神车"。但是真的等到五菱自家的跑车到来的时候,也是足够惊喜和意外的,真是没有五菱做不到,只有五菱想不到。

话说刚刚进入4月份,五菱汽车就公布了3月份的销量成绩,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官方统计显示,上个月的新车零售成绩突破了13万辆,很有可能成为汽车行业的销售冠军。另外,上个月的海外业务也卓有成效,整车及零部件的出口量也在不断增加。

写在最后

如此来看,五菱汽车也动了品牌向上的心思,事情虽好,但如果用力过猛,或者速度过快,不仅向上不成功,之前的中低端五菱品牌也会付诸东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