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把中央台叫来我都不怕” 城管硬闯社区辱骂防疫人员被辞退

2020年04月05日 19: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网传视频画面

如果街道和社区没有城管治理那想必会弄得乌烟瘴气,不过曾几何时“城管”一词几乎成了社会的恶名词。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本月4日武汉市江汉区网上开始流传一则城管硬闯一社区,拒不配合防疫检查并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视频。一时间被大量网友进行转发和留言。之后武汉汉江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便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会立即让当地工委进行调查。

网传视频画面

据悉,4月4日中午时分,江汉区三名协管员何某、黄某以及颜某在经过民意街一社区封控卡口时,与值守人员发了冲突。其中一名协管员更是大声辱骂工作人员,并叫嚣:“你把中央台叫来我都不怕”。由于此事件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当地街工委和纪工委发布公告表示已经按照程序对三名协管员作出辞退处理。

通报

城管队伍存在大量低学历及身份不明的临时工,导致城管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城管要想重新树立正常影像,想必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