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肉眼可见的进步,几次改款后颜值实力并存,改变对国产的认知

2020年04月06日 10:04: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中国的汽车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全世界也很少看到想中国一样的场景,马路上跑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品牌。国外这种场面并不多见,欧洲就是大众标致雷诺等等几种,美国就是福特、吉普、凯迪拉克丰田等等,到日本几乎全是丰田本田。中国则不一样,主流品牌不下之中,这说明什么呢,我们中国在经贸上的绝对开放、包容,另一点就是我们的汽车工业较晚,市场被合资占据的很大的市场。当然随着我们汽车工业的进步,一些品牌还是可以与合资车掰一掰手腕的,甚至一些汽车品牌已经走向世界,杀向欧洲了。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SUV品牌WEY VV7上市之出就转足了眼球,经过几次改款后,GT版本更是成为了精品车。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的是前脸的进气栅格,有些类似林肯的车型,但整体还是VV7的设计语言,全新的"链甲式"中网采用镀铬材质装饰,很大程度的提高了精细度与质感。前大灯的造型看似与前款相同,但灯腔内的结构有所变化。ADB自适应远光灯配有激光辅助照明的功能,具有高亮度、照明范围广等特点。下方的LED雾灯依旧采用"獠牙状"的纵向布局,很大程度的提高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 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式大屏,还支持传统的按钮式操作,操作面板安放于档杆后方,驾车时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屏幕,界面布局精细度很高,看起来丰富但不繁琐。

尺寸方面:轴距2950mm。整车尺寸4760/1931/1655mm,乘坐空间还是够大的,但由于造型类似宝马X6的溜背设计,如果是大个子坐在后排的会稍显局促,其他没有任何问题。其实2950mm的轴距优势,后排乘坐空间完全不用担心,在同级别中比较出彩。

动力方面:VV7 GT车型采用与普通版相同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VV7 G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白希文总结:颜值高,品质优秀,这样的外观设计非常富有想象力,相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肉眼可见自主车的进步越来越快了,并且长城也在布局全球市场,相信凭借这样的产品力在世界范围还是会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