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如何开上奥迪A6?大神:众泰神车+改装套件圆您新车梦!

2020年04月06日 11:48: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很多人来说,买一辆豪车是毕生梦想,然而豪车动辄大几十万的售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十来万才是大多数普通人能承受的购车预算。那么问题来了,不想买二手车的你如何用十来万预算实现你的豪车梦呢?或许众泰又可以圆大家的梦了。

这回可不是什么“保时泰”,而是上面这台众泰在2016年推出的中大型轿车Z700,你没看错,是中大型轿车,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属于同类。车型类似,基本的三围尺寸就确定了,为后续的改装提供了基础。

第一步,买回来的众泰Z700先将车头原厂进气格栅拆除,当然考虑到奥迪的进气格栅比较大,上下贯穿整个车头,因此Z700的前保险杠也要有一定面积的切割。

用铆钉和胶水将奥迪原厂进气格栅安装到位后,整个车的气质就很明显了,在普通人眼里它已经和奥迪A6有着90%以上的相似度了。当然,此时还没完工,由于并非原厂匹配件,在前脸和进气格栅的细节中还需要用胶条、塑料片等材质进行填充。随后还要进行喷漆,让这个奥迪A6专属的前脸融入这辆众泰Z700的车头。

经过最终的打磨、喷漆等步骤,一辆近乎完美的“泰迪”展现在眼前,阳光映衬下是不是和原厂奥迪A6几乎没什么区别?不仅如此,由于本身众泰Z700奥迪A6车身比例非常相似,因此在气场层面都极为类似。

10万块买新车,再加上两三千的改装费,一辆“原厂”奥迪A6就展现在眼前了,是不是非常超值?不过提醒各位一句,这种更改车标的改装并非法律允许,这台改装后的车并不能上路行驶,不过即便如此,停在自家院里不开,豪车光环也能让普通人感受到豪华品牌带来的满足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