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也生产口罩了!配色、造型独特,专供当地医疗机构

2020年04月06日 12:03: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兰博基尼也生产口罩了!配色、造型独特,专供当地医疗机构

如今新冠肺炎在全世界蔓延,这一次的疫情成了全球性的灾难。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的汽车企业也都纷纷的开始生产口罩,就是为了应对肆虐的疫情。我们熟悉的五菱汽车和比亚迪都生产国口罩,为了缓解国内医疗用品的不足付出了努力。

兰博基尼口罩来了,来自豪华品牌的作品果然不同,有钱买不到!

欧洲如今作为重灾区,各个国家都需要支援,面对这种情况,兰博基尼品牌也在4月1日正式宣布生产口罩产品。而很多人对此也是非常好奇的,兰博基尼打造出来的口罩得是个什么样子。根据了解得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将其其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生产基地进行了改造,改造之后可以进行医用外科口罩和树脂玻璃防护面罩的打造。

据悉这一次所生产的口罩将会全部捐献给当地的博洛尼亚Sant’Orsola-Malpighi医院,助力医院抗击这一次的疫情,并且兰博基尼方面也表示并不打算将口罩用作销售用途,所以就算有钱买兰博基尼的超跑,但也买不到他们生产的口罩。

兰博基尼方面表示,他们这一次生产口罩的具体工作,都是负责内饰生产以及定制项目的员工担当的,所以说这些人都是非常专业也非常靠谱的,相信他们所打造出来的口罩不管是质量还是样式都极为出色。

据悉这些口罩的数量能够达到日产1000只,而碳纤维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的3D打印机也被用于生产医用防护面罩,并且这种面罩的日产也能够达到200套。虽说这个数字似乎不是那么的多,但是大家要知道,他们所走的是手工路线,并非是一套机器的生产线。

兰博基尼这样的举措也确实值得赞赏,并且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和批准,他们还和当地的大学进行了合作。这些医疗物资在被送到医院之前也会被进行最有效的检测,来看看是不是符合医用的条件。

总之兰博基尼这一次的举措就是为了抗击疫情,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产量对于日益严峻的疫情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其实欧美地区现如今要做的是认清疫情,坚决隔离,而不是不在乎,无所谓,否则后果难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