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

2020年04月0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武汉,与你相拥;武汉,生死与共;武汉,英雄的城市;武汉,因你不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各自的力量。同心戮力之下,如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本地疫情传播基本被阻断,按下"暂停键"两个多月的武汉开始重新按下"播放键"。

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作为根植武汉的企业,东风雪铁龙感恩全国人民对武汉及湖北的驰援,难忘武汉人民的乐观和坚强,邀请邀请多名文体明星制作了这首《武汉,因你不同》公益歌曲。

公益歌曲中,我们看到了一幅幅平民英雄抗"疫"的剪影。有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人民警察,有驰援建设武汉的普通工人,有穿梭不断的驾驶员、环卫工、外卖小哥,还有成千上万来自全国各地驰援湖北和武汉的逆行人……

正是他们,让武汉、让中国变得如此的不同。

东风雪铁龙,通过这首既有激情又略带忧伤的歌曲,讴歌最美逆行者、传播正能量的同时,更用实力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

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作为一家扎根武汉的车企,东风雪铁龙虽然受疫情影响严重,但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东风雪铁龙义无反顾的选择与社会、经销商、客户站在一起,共同抗疫。

比如,在"战疫"期间,东风雪铁龙推出战疫加强版行动,除了出租车、医护车主享有3项专属特权之外,东风雪铁龙还为全国车主准备了7项"战疫"服务,加上去年开启的"家一样的关怀2.0"8项服务承诺,东风雪铁龙提供了"8+7+3"共计18项升级服务。

其中,包括有全国保修期快到期的延保6个月、首保到期的顺势延保、湖北用户延保9个月等对用户非常有实用价值的服务。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主动分担经销商压力 ,调整经销商月度目标,从降低目标门槛、增加金融免息支持、增加终端人员安全防护补贴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措施,确保经销商网络的运营健康。并针对性地安排了网点新媒体互动集客的在线培训计划,充分利用这一特殊艰难时期抓基础、练内功,提能力;多措并举帮助经销商坚定信心,共度难关。

这样的暖心政策,让每一个与东风雪铁龙紧密联系的人,在非常时刻感受到了来自雪铁龙的关怀。

东风雪铁龙车主,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者自己的力量。 一位河南籍女医务人员,在封城前一刻,将仅8个月的孩子自驾送回老家,到家仅20分钟后,便毅然逆行回到武汉,投身于攻坚战疫中。而她,是一位天逸车主。

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

当然,东风雪铁龙一刻也没有停止自救。

1月31日,东风雪铁龙总部开始在线协同办公;2月初,提前编制并下发《东风雪铁龙2020春节复工指引》,指导经销商伙伴做好复工准备。

面对生产恢复的关键问题,2月20日,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天逸所在的成都工厂正式启动新车发运并复工;3月15日,成都工厂外销阵地全面恢复生产;3月25日,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正式恢复生产,这意味着东风雪铁龙已经全面恢复产能,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产品。

懂车的用户应该都知道,PSA集团在汽车底盘等技术实力上有非常深厚的积淀,但想要将这些实力呈现给消费者,需要长期积累。

因此,去年借母品牌雪铁龙诞生百年为契机,东风雪铁龙开始将品牌核心"舒适"理念以具象化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比如,近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舒适升舱"活动,消费者购买现售所有车型,可以免费升级到更高一级配置车款。对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实打实的福利。

当然,最重要的依然是产品一定要出色。

事实上,这方面我们也无需担心。比如作为东风雪铁龙的当家花旦,天逸就拥有同级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悬架,凭此该车曾在清华大学组织的多车权威横评中,斩获舒适层面冠军成绩。

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2020,天逸PHEV和C3L两款新车也即将面世,为东风雪铁龙进一步实现销量提升提供新鲜血液。

写在最后

当外界以为武汉已"停摆"时,我们低估了这座城市中的市民和企业的毅力与勇气,无论是展开自我拯救还是尽力救助他人,他们都不遗余力。

樱花虽独自绽放,但守护武汉这这座城市的英雄市民和企业,让这个春天不再寒冷。

疫情之下,没有豪言壮语,更没有铺天盖地的营销,东风雪铁龙只是默默耕耘。这样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