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奢人群的最佳伴侣 雷克萨斯IS300

2020年04月07日 19:15: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轻奢这个词的诞生,为年轻人的理想追求,找到了一个特别适宜的突破口。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并无太多联系,它更像是一种崇尚生活细节品质的理念。注重质感的年轻人,也极为懂得细节之处的设计及用心。而这种观念,无处不在地被体现,即便是在选车时,也同样被他们作为参考标准所用。

豪华品牌的光环,是很多人选车时难以抗拒的诱惑。中级车,更是奠定品牌普及度的重要车型。况且注重自我需求的年轻消费者,也会更加偏爱能够提供出色操控性能的车型。如果论及运动,还有什么能比车款名称就带“运动版”的运动车型更有说服力的呢。

31年前的底特律车展上,雷克萨斯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LS400正式发布,雷克萨斯用一款颠覆“不可能”的划时代产品告诉全世界,东方同样可以造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在“豪华”上领先全球后,在1998年雷克萨斯又用“运动”震惊了世界,当然功劳不全归第二代雷克萨斯GS所有,因为同年上市的还有搭载L6发动机,明显是剑指宝马3系的第一代雷克萨斯IS

时至今日,雷克萨斯IS已发展成为运动感十足的高品质中级轿车,雷克萨斯对于线条的处理技能足以令人惊叹,即便是十年前的车款,眼前这台IS300还是相当的耐看,很优雅很有范儿。

外观方面,车主基本保留了雷克萨斯原有的风味儿,蜂窝状中网凸显了整体动力性能取向的升级。大灯主光源全新升级,熏黑处理且升级为透镜式LED,是在向这个时代主流产物靠近。同时,黄金眼雾灯的升级也颇有日式改装的味道,细节处必须要到位。

原厂的IS300搭载着3.0L V6自吸引擎,虽然这副动力配置放眼当今平淡无奇,但是V6引擎的改装潜力还是不容小觑。SPEEDFORCE外挂电脑、TOWMEX进气搭配TINOX头段RES尾段的组合,无论是动力还是声浪都让人大呼过瘾。

当然,对于运动性能车来说,避震的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绞牙避震对于汽车来说就好比是田径运动员的跑鞋,再搭配一条性能轮胎,会给你满满的驾驶信心,操控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与此同时,高颜值的轮毂不仅能为外观加分,而且也能彰显个性化,何乐而不为呢?

车内环境作为车主每天的驾驶车辆的重要区域,必须要做到心满意足才行。升级碳纤维的方向盘,很容易就让人忍不住去驾驭它,精心设计的L-Style档把也是个性十足,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欣赏的来的,除非是真爱啊!

精致是对雷克萨斯品牌最好的诠释,IS作为旗下的运动健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当然还有一点,雷克萨斯那全进口的品质,不是其他同级品牌所能比拟的。

改装清单

TOWMEX进气

秀山大灯

NGK钌金火花塞

12孔喷油嘴

前可调上支臂

后可调拉杆

黄金眼雾灯

TINOX直通头段

RES大炮尾鼓

NICHE N192 19寸前9.5J后10J

RAYS轮毂螺丝

BC V1避震

BELLOF雨刷

GS460四活塞刹车

运动版中网

L-STYLE档把

碳纤维方向盘

SPEEDFORCE外挂电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