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奇骏长这样、8代高尔夫试制车下线、吉利星越魅影骑士上市

2020年04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全新奇骏效果图曝光

近日从外媒释放出了全新奇骏的效果图。

据说是根据三月份日产流出的专利图绘制而成,所以与实车差距不会太大。

乍一看,是不是跟新款日产Juke有点像?

动力数据尚未知晓,但从此前东风日产引进1.3T四缸发动机的消息来看,并不排除新款奇骏搭载1.3T四缸发动机的可能性。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上市

卖17.98万

吉利发布了旗下高性能运动SUV星越魅影骑士,售价为17.98万元。长这样:

新车搭载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开发的运动底盘,匹配与沃尔沃T5同款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输出236ps/350N•m。

此外它还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

配置上,新车配备专属红色安全带+麂皮座椅、12扬声器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雨量感应智能关窗、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多重驾驶模式和T-BOX远程控制功能等配置,还有L2级智能驾驶系统。

全新大众高尔夫试制车正式下线

全新大众高尔夫(MK8)试制车已于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预计会推出普通版、GTI、GTE三种车型。

动力嘛,参考海外版车型,普通版高尔夫可能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及1.5T四缸发动机;GTI车型则搭载EA888 evo4型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GTE车型或将搭载与明锐RS iV同款的1.4T+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EQS引入AMG版本

根据Autocar的说法,奔驰计划在纯电动车EQS车型中引入AMG版本。

此前发布的奔驰EQS是奔驰的一款旗舰电动车,基于MEA架构打造,对标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等车型,EQS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强的EQS 550 4Matic最大输出可达476ps/759N·m。

此前曝光的奔驰EQS外观谍照

而“加辣”的EQS AMG将搭载双电机,最大输出达到608Ps/900N·m,0-100km/h加速降至4秒内,虽然还是逊色于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但我相信奔驰在车厢里边下的功夫会比前者优秀。

奔驰EQS将在2020年年底亮相,而AMG版本车型预计会在2022年推出。

电动化是大势

但内燃机没那么快退位

虽然汽车“电动化”已成大势,但大众技术负责人Matthias Rabe表示传统内燃机并没有“某些人预测的那样”那么快退位:“比如说航空业,客机就很难电动化,不然您将无法穿越大西洋。我们非常重视减少碳排放,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完全放弃内燃机。”

在给内燃机“续命”这件事情上,大众也是身体力行的。除了降低传统燃料(汽油/柴油)的碳排放,他们还在捣鼓像高尔夫TGI、斯柯达明锐G-TEC、奥迪A3 / A4 G-Tron和SEAT Leon TGI这些用压缩天然气作为燃料的车。

宝马也坚信内燃机不会这么轻易“狗带”,宝马研发部门的负责人Klaus Froehlich表示,虽然宝马将逐渐淘汰需求量低、生产成本高的发动机,但至少还是会采用20年的柴油发动机和30年的汽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