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实拍图曝光; Model 3被广州移出纯电动高级车型行列;新款途观L PHEV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08日 16:06: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宏光 MINI EV 实拍图曝光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发布了五菱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的实拍图。这款主打城市代步使用的“宏光小神车”,汲取几何美学设计理念,同时追求极致空间实用性。

Model3 被广州工业化和信息局移出纯电动高级车型行列

日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出台了《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按照南方日报对通知细则中「纯电动高级车型」的说明,纯电动高级车型的定义是:纯电续航里程≥400km、电耗≤13.6kwh/100km、轴距≥2700mm、车长≥4750mm。Moddel 3 的车长是 4694 mm,不足 4750 mm。虽然 Moddel 3 续航 455KM,轴距 2875 mm,百公里能耗 12.4 都达标了,但依然不属于广州市定义的纯电动高级车型。

新增多项配置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 PHEV开启预售

日前,上汽大众宣布2020款途观L PHEV开启预售,新车将会推出尊贵版与旗舰版两款车型,在配置上会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的整体售价预计不会改变(现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1.58-32.58万元),其预计会在4月下旬陆续到店。

NEDC续航500km 天美首款中型SUV定名ET5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天美汽车首款车型BE11定名ET5,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SUV,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据官方表示,新车车长约为4700mm,轴距为2800mm。续航方面,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约为500km。

综合续航150km 凌宝汽车首款车型凌宝BOX亮相

近日,凌宝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微型车凌宝BOX,该车未来将只会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凌宝BOX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4kW,峰值扭矩为15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凌宝BOX配备17.6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150km。

专家预警!全球锂离子电池面临断供风险

据外媒报道, 近日,锂离子电池行业的专业信息提供商Benchmark Minonal Intelligence发布了一份报告,内容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导致整个锂离子电池供应链物流放缓,并已危及到全球各地的生产和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