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豪车”车主画像,众泰乱入却很传神,你属于哪类人?

2020年04月08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中国“豪车”车主画像,众泰乱入却很传神,你属于哪类人?

每当在一年的年初,很多的软件都会公布一年的运营情况,在之前的时候有一款著名的导航软件公布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大数据报告,展示出了几款车型,平时去过最多的场所,比如说奔驰汽车去过最多的地方竟然是飞机场,而宝马汽车去的最多的地方则是商业园区,这些他们常去地方的不同也彰显了车主的不同职业,而很多网友根据这些数据,也联想出了一些车主们的画像。

众泰车主莫名火了!各大品牌车主画像,看过都说传神

如今国内汽车可以说越来越普及,人们或多或少的都总结出了,每一款车型所针对的不同人群,像一些一线豪车,他们针对的人群大部分都是商务精英或者是一些老板,而像一些二线豪车,比如说凯迪拉克的话,他们针对的则是一些白领更多一些。

而网友们就是根据这些线索画出了不同车主的画像,比如说这位奔驰车主,其留了一个油光铮亮的大背头,并且还带着一副金丝眼镜,同时还穿了一身得体的西装,看起来可以说相当的大气。有不少人都觉得这幅画像的奔驰车主就是日常生活中我们所见到的一些奔驰主人。

宝马车主的画像相对来说就比较有意思了,以前很多人都说宝马本身就是暴发户的车型,所以说在画像上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金链子小手表的形象,并且身宽体胖也是很富态的这样的装备加上这样的身材,一看就是土豪气息十足。

而驾驶凯迪拉克的一般都是一些企业家或者是外企的高层,他们都有很有品位并且非常的自信成熟在事业上自然成就也还算可以,但是他们的年纪不会太大,所以说在形象设计上大家也看到是极富英伦范儿的一种贵公子形象。

最后我们要看的就是众泰车主的形象了,可以说通过这所有的车主形象中看到众泰大家都服了很多人,因为感觉众泰车主的形象太过于贴切了,所以说纷纷点赞。首先众泰旗下很多的车型都有其他豪车的影子,有些人购买中泰汽车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面子,因为好面子才会购买这个品牌的车型,尤其是购买众泰SR9的人,如果你说他不是好面子,那根本不可能用最廉价的价格去购买一台外型看起来极高端的车型。

还有普拉多

牧马人这个更传神

不得不说这些画像每一个都还算贴合,至少大部分车主的造型是比较符合画像的,不知道你们的形象是否在里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