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6提车,3个月开了5000公里,车主表示买的太值了

2020年04月09日 18:38: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老牌国产SUV必不可少的就是吉利远景X6了,这款紧凑型SUV经过多次的改款换代,不管是动力还是制造技术如今已经非常成熟,远景X6是2020款在去年10月上市,除了外观变化非常大之外,配置与动力上也都有很大的调整。

远景X6最早是吉利全球鹰旗下的SUV,后来吉利整合了所有所有子品牌,全球鹰GX7改为了远景系列,尺寸上变得更加紧凑,它的销售渠道与吉利博越不同,所以很难在一个4S店呢看到这两个车型,远景X6设计更显的成熟稳重,并且透露着一丝丝的圆润。

远景X6价格区间是6.89-9.99万元,与老款的全球鹰GX7相比,尺寸变得更加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与博越基本都是一个水平,但是外观造型看起来比较单薄一些。

远景X6采用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很有时尚感,大体轮廓与老款基本相同,但是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镀铬装饰条造型使用的恰大好处,尾灯造型扁平化,尾气采用装饰排气,真实的排气为隐藏造型。

对于这台车的内饰,车主大部分都认为太精致了,毕竟起售价才不到7万,增加了悬浮式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方向盘为运动造型,中控的也有很多软性材质,比起合资车实在太良心。

吉利汽车的设计在国际都是很有名气的,至少获得了沃尔沃的真传,北欧的简约风格非常明显,方向盘采用多功能按键,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黑标的LOGO很有运动感,与缤越的一致。

小编认为顶配不到10万的价格就带有L2级自动驾驶里的自适应巡航与主动刹车功能,是非常罕见的,尤其是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这些星星点点的配置若是放在合资车上,至少也要18万起步。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与百度车联网合作的成果,内部还有一颗自主芯片,可以当做平板使用,支持手机APP控制、语音识别、娱乐看电影、360度全景影像等等,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上手很简单。

能够模拟8速的CVT无极变速箱,档把非常精致,感觉很像是电子档把,带有陡坡缓解、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上坡辅助等常用的功能。

金属拉丝面板是最能提升车内高级感的用料,做工与用料都丝毫不含糊。

后排带有出风口,空调支持N95空气滤芯与USB充电口,还有小小的储物格,中间地台没有凸起,基本是全平的。

音响并没有使用豪华品牌,但使用的装饰还是很有质感的,给人的错觉是比较豪华的。

后排的空间与后备箱空间表现都比较不错,能够纯平放倒,带有遮挡板,吉利也是经过调研之后为用户所准备的功能。

1.4T发动机比老款功率略有增加,最大104KW(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发动机舱非常干净整洁,易于打理,而且隔音棉也比较到位,底盘为独立悬架结构。

点评

远景X6配备了6个气囊,对乘客进行全方位的保护,这台SUV的配置之高实属罕见,车主对于吉利远景SUV的方方面面都比较满意,动力在2000转时涡轮增压会介入,油耗表现也比博越更优秀,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感觉这台车太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