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香港巨星,80年代就开保时捷,如今的李修贤开什么车?

2020年04月09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左起:龙方、李修贤、王晶。凡是看过香港电影的小伙伴,对于李修贤肯定不陌生,他不仅是演员,还是导演、编剧、制片人,周星驰和成奎安就是他发掘的,没有他当年的慧眼识才,周星驰未必有今天的电影人生,圈中得过他帮助的艺人不计其数,李修贤凭借极好的艺德与人品,成为香港演艺圈内备受尊敬的大哥。据悉,李修贤现在的座驾是奔驰

李修贤的座驾,第二代奔驰CLk240。这款车产于2003年,直到2010年才停产,这代车型在上代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新的设计概念,比如说无边框车门,可完全降下的后侧窗。2.6升V6发动机,最高车速236公里/小时,当年在香港的售价不到80万,相对他早年的座驾,这奔驰低调了。

李修贤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保时捷,想当年,电影《铁血骑警》里面有两辆保时捷,车牌分别是DS123和AK123,DS123是保时捷930,这辆车是不是李修贤的就不知道了,但是AK123是李修贤的,当年拍电影的时候,成奎安把李修贤的保时捷928S(车牌AK123)撞报废了,80年代这辆车在香港卖100多万,是保时捷帕拉梅拉的鼻祖车型,1987年的100多万是什么概念?

现在保时捷帕拉梅拉卖百万,当年的保时捷928也卖百万,虽然都是百万,但是不可同日而语。1987年国内的大众桑塔纳卖18.5万,当时的保时捷928S相当于七八辆桑塔纳,当年万元户是人人羡慕的对象,80年代的保时捷相当于百位万元户,那时就开百万保时捷,那是何等的有钱?当时成奎安把百万保时捷撞报废后,吓坏了,因为他一天的收入才200多元。

成奎安自曝:1986年,当时成奎安还在武行跑龙套,后来导演李修贤找到成奎安,让他在电影《皇家饭》中扮演一个反派角色,一天200元,当时陈奎安都没想到自己能和李修贤合作,那时候的李修贤是主演,还是导演,高高在上,李修贤开的是保时捷928S,价值100多万,当时拍个电影也就100多万,能和这样的人合作,那是三生有幸,后来拍电影《铁血骑警》,成奎安扮演富家子弟,里面有个镜头是飙车戏,当时成奎安驾驶李修贤的保时捷928S,那天还下着小雨,不小心撞到山下去了,车子报废了。当时成奎安一天200多元,还是李修贤给的高薪水,撞坏百万保时捷怎么办?后来被骂好几个小时。

80年代就开百万保时捷,按照物价来计算,比现在的布加迪威龙还要风光,相对他当年的保时捷,现在的奔驰真低调。李修贤的电影是一代人的回忆,转眼间,李修贤已经是68岁的老人,真是岁月不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