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相病况危急!英国议员落泪向中国道歉,英国拳王直言武汉被冤枉

2020年04月09日 20: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北京时间4月8日,全球的疫情依然呈爆发态势,尤其是那些对于疫情不够重视的欧美国家,他们在防控疫情上没有做好准备,以至于现在损失惨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40万大关,美国单日新增病例2.4万,累计确诊人数逼近40万(目前是38万例)。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新冠肺炎确诊11天后病情恶化,于当地时间6日下午住进了加护病房,约翰逊已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病况危及,而依照英国的数据显示,该国重症病房的死亡率已超过50%,也就是说英国首相约翰逊真的情况非常危及。

这样的结果并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要知道英国在欧洲国家里对于疫情的反应是最慢的,英国人的绅士也用在抗击疫情上,英超联赛也是坚持到最后才停赛的,即使是这样,英超停赛之后, 依然有不少小型比赛在进行,这些绅士们似乎觉得自己有“抗病毒”能力,显然这一次打脸来的太快。更可笑的是他们提出了“群体免疫”,即使在几周前进行了封国,但不少英国专家觉得封国无用,不过现在的英国已经有明白人了。

一名叫做史蒂夫•贝克的议员在会议上声泪俱下,他表示英国在防疫方案上存在很大的错误,所谓的自由和民主在这个时候起不到任何作用,我们早应该向中国学习,在这段视频中,时常129秒落泪4次,可谓是真情流露,希望他的发声能引起英国人的重视。

而英国的拳王阿米尔-卡汉在近日的一次视频采访中,更是直言这一次的新冠病毒并不是起源中国,人们都认为是中国人吃蝙蝠引起的,但事实并不是这么简单,这绝对是一个谎言,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推卸到中国人头上,反正我至今都不相信。显然,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面前,人们已经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这位世界拳王面对英国不良媒体的报道,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判断,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希望英国首相能挺住,全球疫情能尽早消退。

麻烦点【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