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4L将今晚上市 配全新车机系统 搭2.0T动力

2020年04月10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4L将在今晚正式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的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还可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12V微混系统。

造型设计上来看,新款A4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更换为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全新打造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款A4L还在保险杠两侧增加了专属的进气口装饰,看起来也比较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847mm/1411mm,轴距为2908mm(致雅型车长为4851mm,舒适悬架车高为1439mm)。而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新车的线条更为流畅,看起来也饱满了许多。

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全新矩阵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显著。此外,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鎏金橙、斗牛士红以及原厂哑光灰等多款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虽然还是以奥迪品牌家族化设计理念为主,但豪华科技感有所提升。在内部,新车在配置上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并支持三种显示模式。同时,新车还可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19扬声器)、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USB接口、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式启动等配置功能进行选择。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12V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110kW、140kW和185kW最大功率的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还有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