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360,更全面的一体机,尽在卡仕达泊V

2020年04月10日 12:09:1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随着国外疫情不断发展,国人对待疫情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在疫情期间,最安全的出行方式就是开车了,但是开车也会遇到很多难题,这么大一台车,盲区也不少,进个窄巷错个车都得小心翼翼,连老司机都得思前想后来回腾挪,更别说新手司机了。

解决盲区问题,最好的选择就是360影像产品了,但原车的360影像通常要到中高配才能享受得到,想要改装屏幕又担心影响原车线路造成危险。如果你想拥有360影像却不想破拆改线,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卡仕达泊V专车专用360总线一体机。

链接原车CAN,更稳定,更可靠

卡仕达泊V专车专用360总线一体机以行业实力方案商合作调试的360全景算法和来自华为的海思芯片为核心,还通过通讯芯片完成与车载CAN的通讯,以获取大量的车身信息,例如P键、雷达信息、开关门状态等等。与传统的360产品相比,卡仕达泊V能够实现更多种独特功能,专车专用的设置让卡仕达泊V拥有更好地稳定性和可靠性,是追求安全和稳定车主的最佳选择。

不破拆改线,真正无损安装

这款卡仕达泊V不能不提的优点就是它不需要破拆和改线,只要原车带有显示屏,就可以通过原车接口实现无损安装。不需外加解码器、不需要占用原车OBD接口,主控盒也无需拔码,只需要用专车专用插头对装即可,安装方便快捷。

360唤醒方便快捷

由于卡仕达泊V实现了与车载CAN的通讯,所以能够匹配原车的多功能方向盘的操作,在日常操作中,直接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唤醒360全景系统,使用更加简洁。除此之外,还支持雷达/P键来启用全景系统,在低速状态下行驶时,如果出现雷达示警,将会自动启动360全景影像帮助驾驶员更好的掌控车身周围的盲区情况,绝对是辅助新手司机安全驾驶的神器。

多种独特功能

除了常规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外,卡仕达泊V还实现了许多独特功能。

1、 融合原车雷达预警画面:由于大多数大众原厂车型都安装有雷达,因此进入雷达模式时,画面左侧有雷达车模显示,影响画面美观。卡仕达泊V可以去除原厂雷达车模,用精心设计的统一画面来呈现所需画面。

2、 融合开门提醒,六门状态准确显示:通过读取原车车载CAN上的车门开关信息,在360界面的车模上准确显示车门开关状态。

3、 融合原车UI设计风格:卡仕达泊V适配了原车的UI设计风格,最大程度还原原车系统的使用感受,让车主能够更好地适应这款全新产品。

实现原车动态轨迹:卡仕达泊V通过读取原车方向盘信息,实现原厂行车轨迹的显示。相比于通用360全景产品,卡仕达泊V的原厂行车轨迹准确性更高,更加可靠。

四路行车记录仪,贴心功能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卡仕达泊V非常贴心的提供了四路行车记录仪功能,一个产品解决两个需求,帮助车主远离驾驶纠纷,完美克制碰瓷党。

卡仕达泊V专车专用360总线一体机,是一款不拆原车屏就能实现360全景影像系统和四路行车记录功能的全新产品,是卡仕达又一款匠心研制的匠品。如果你对自己的驾驶技术不自信,又对中控区域的破拆改线很抗拒的话,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卡仕达泊V专车专用360总线一体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